【東京】伴手禮之《鎌倉半月》《銀座のいちごケーキ》《東京ばな奈パイ》

※13年09月06-17日※

旅行回來當然免不了要買些吃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鎌倉半月》

完完全全是因為好看才買的﹐嘻嘻﹐分別有小倉紅豆和抹茶口味。味道方面下一篇下午茶再說。

↓《銀座のいちごケーキ》

這個“銀座草莓蛋糕”可以說無論是包裝和外型都和『Tokyo Banana』同出一轍吧﹖

↓ 不同的在於它每個蛋糕上也印了一個小草莓的圖案﹐比『Tokyo Banana』更可愛。

↓ 海棉蛋糕內裡一半草莓餡﹐一半 custard cream﹐甜度較『Tokyo Banana』淡。
對於喜歡吃 custard cream 的我來說當然是這個草莓蛋糕好吃咯﹗

↓ 把送禮剩下來的和朋友送我們的伴手禮加起來變成小型下午茶。

【同分類上一篇】:【香港】Hello Kitty 展覽之「走過獅子山下」
【同分類下一篇】:【東京】住宿《Mandarin Oriental Tok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