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東京ばな奈パイ「見ぃつけたっ」』(Tokyo Banana Pie)

這篇手信應該在一個多月前就要寫了﹐是麥包大哥+大嫂來美國時路經日本(成田機場)買的。

↓ 踫巧我之前回香港時買了本《東京美食地圖》的繪本內有介紹伴手禮『東京ばな奈』(Tokyo Banana) ﹐就放上來﹐大家可以看看。我覺得香蕉custard cream聽起來很吸引喔。

↓ 不過大哥+大嫂送的不是『東京ばな奈』(Tokyo Banana)﹐而是同類型的『東京ばな奈パイ』(Tokyo Banana Pie)﹔
外面包裝長這樣(下圖)。

↓ 打開來是每個美美獨立包裝的﹐果然是包裝王國日本。

↓ 還有附一張小小簡介﹐基本上是說這個是butter pie和banana cookie的結合版本﹐用上大量牛油派的材料和香蕉曲奇的材料﹐一層一層重疊在一起烤成的。吃起來很美味喔﹔很有牛油味﹐中間夾雜著點點的香蕉味﹐很有新鮮感。

↓ 說到成田機場﹐我上次也買了『白い恋人』朱古力 – 看這裡

【同分類上一篇】:四週年記念 - 禮物篇
【同分類下一篇】:【手信】在東京買得到的『白い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