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獨一無二】O&O的記念品

※08年11月14-18日※

馬爾代夫不是一個shopping的地方~相對地﹐我也沒有買什麼﹐只是一些小小的記念品罷了。

O&O島上有兩間小小的精品店。一間是賣泳衣﹑sarongs等等的resort apparel﹐但都是天價(e.g. 一件泳衣~USD$700)﹔而另一間就是賣一些手工藝精品﹐是我們比較能負擔的價格 最後一天就在內買了一些作記念之用。

*** 買的 ***

這個用椰殼做的擺設是仿從前馬爾代夫的挑水用具﹐只不過是迷你版。

背面畫上”Maldives”的字樣。

另外還買了明信片﹔本想寄些給其他人﹐但checkout後在沙灘上時才想起我沒有帶地址喔 ﹗就寄一張回家好了。

*** 管家送的 ***

Beach villa的管家送了一支精油﹐是他每天幫我們在villa內點的﹔water villa的管家就送了一盒蠟燭。

另外﹐O&O每晚會在床頭放上兩張書籤﹐一共有十五款﹐每天一款。

*** 不問自取的 ***

火柴一盒和筆一支。筆本來沒有想要喇﹐只是拿來到沙灘寫明信片 ﹐但用完後忘了放低~

沙灘的細沙和貝殼一個﹐還有肥皂。這肥皂很香很好用 ﹐是O&O獨有的香味﹐就帶回來好了。

我每次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都會帶一點點沙回來﹐放在瓶內作裝飾用。看一看﹐左面是O&O的﹐右面的是幾年去夏威夷Waikiki沙灘的沙﹐很不同吧~馬爾代夫的比較白和幼細(註)多了。沒有說Waikiki的不好喔﹐只是不同感覺啦。

註﹕O&O的沙在馬爾代夫來說已是比較粗造的了

【同分類上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本格日本精緻料理
【同分類下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O&O的瑣絮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