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獨一無二】環島遊-Part 2

※08年11月14-18日※

上回環島遊說到我們騎單車到了O&O島的最北面(詳情看環島遊Part 1)﹐因太熱的關係﹐回了villa休息一下。吃過lunch﹐浮潛了一會之後﹐又再繼續我們的環島遊咯

這篇由北面的開始﹐到①②的終點。

↓ 開始懶懶的我們決定不再騎單車環島咯﹐不竟天氣太熱﹐還是悠哉的叫buggy載我們到《Wedding Pavilion》﹐這是給來O&O島上舉行婚禮用的。看似很簡單﹐但我想經過佈置後會有一番新景象吧﹖﹗

聽說O&O有一個wedding package﹐包含不少婚禮必需品﹐詳程可到他的網頁﹐有很詳細的介紹。在這海天一色的人間仙景舉行結婚典禮﹐定是很多鍾情戶外婚禮情侶的夢想呢

↓ 走過好一些路就會來到面西的《Tapasake》。一看門口的清酒就知道是吃日本料理的餐廳。《Tapasake》可算是O&O島上最貴的餐廳﹐價錢絕對可比美高級Michelin餐廳的貴﹐至於味道方面﹐待我遲些寫到《Tapasake》再說吧。

聽說《Tapasake》是看夕陽的好地方﹔在岸上也不時可看到細小的鯊魚出沒﹔可惜我兩樣也沒看到﹐皆因我們原本訂了晚上八點吃飯﹐而《Tapasake》又常常full booking﹐不能改早一點吃。

↓ 接下來就是由O&O員工帶領下進入的蘭花園(Orchid House)﹐我們特地預約免費的環島設施簡介行程﹐就是為了看看這蘭花園和最高級的villa – Grand Water Villa。不過當時Grand Water Villa有人入住﹐就沒法去看咯。蘭花園種植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蘭花﹐其中一種是一位知名的蘭花種植專家特地為O&O培植的品種﹔蘭花園的蘭花供O&O各處擺放之用﹐所以無論是在villa內或是島的各個地方也有蘭花的縱跡。

蘭花園附近也有種植一些有機蔬菜﹑香葉等等﹐在各個餐廳也可吃到。

↓ 《Water Sports Centre》有各式免費及付費水上活動。統統無動力的都是免費﹐例如獨木舟﹑腳踏船等等﹔付費活動有專屬教練訓練的滑水﹑風帆課程﹐亦可玩香蕉船﹑或租遊艇出海等等。

我們借了腳踏船出海走了一圈﹐在大大的太陽下﹐真
的會有點累喔。聽《Water Sports Centre》的員工說﹐不少人會借腳踏船出海﹐在海中心才下水浮潛﹐可省下不少游出海的力氣﹔不過我們沒時間再回來試一下﹐應該不錯說喔~﹗




↓ 《Water Sports Centre》旁邊是《Club One》﹐不知是作啥用的﹖不過這個吊籃很可愛﹐就坐下拍一拍吧﹐嘻嘻。

①① ↓ 再往前就一小段路就是《SPA》了。


O&O的《SPA》也是採取和villa一樣的高樓底設計﹐中間有一個長流水的水池﹐一整個很有禪意。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一入內就有身心鬆弛的
感覺。



← 由這小路走進去就是《SPA》的療室。Spa體驗的詳程請按這裡看看喔。




↓ 《SPA》後面有個水上亭﹐每天也有免費yoga班﹐但我沒時間來體驗喔~﹗

①② ↓ 最後來到泳池 –《Main Pool》 & 《Lap Pool》。下圖看到的是無邊際《Lap Pool》﹐這裡亦是在O&O最常見到其他人的地方。


泳池隔壁就是《Reethi Restaurant》﹐回到了這環島遊的起點了。

又是時候回villa休息咯~

【同分類上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環島遊-Part 1
【同分類下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O&O的浪漫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