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獨一無二】環島遊-Part 1

※08年11月14-18日※


來到O&O﹐當然要到島的各個地方看一看﹐來一下環島遊喔~﹗環島遊的方式有好幾種﹐分別是﹕

(1)找管家或自己打電話到Guest Services預約免費的環島設施簡介行程﹐在約定的時間會有一位O&O的員工開buggy載你到島上各地看看﹐順便介紹一下周圍的設施﹐還可到你想去﹐但沒有員工帶領是去不了的地方(例如﹕最高級的villa – Grand Water Villa或島上員工才可進入的蘭花園)。

(2)自行騎每個villa都有配備的兩輛單車﹐自己環島到處看看咯。

(3)如果只想到幾個地點﹐亦可叫buggy載你到那裡﹐再跟buggy約定回來接你的時間(因為在島上很少會見到其他人﹐不約好的話﹐要buggy時就很難找喔﹗)。

我們三種方式都有用到啦﹐第一天是採用自行騎單車﹐因為這個是最無拘無束的方式﹐雖然也是最辛勞的喇。之後習慣了海島式的生活﹐人也懶散起來﹐就叫buggy來載好了。最後﹐為了要到一些自己無法去的地方﹐預約了免費的環島簡介行程﹐但就只去了幾個景點罷了。

↑ 圖片太多﹐就分開兩篇來說吧。這篇說說由的地方。

全程也是用騎單車的形式﹐第一天吃飽早餐後開始咯。

↓ 在《Reethi Restaurant》門口﹐麥包先把單車準備好﹐手持地圖﹐相機跟腳架放好在單車的前籃內。

↓ 另外看到單車後座上加了厚厚的毛巾嗎﹖是一位貼心的O&O員工知道我要坐在後座時連忙拿來給我墊著坐的(是喇﹐我就是運動白痴﹐不會游泳也不會騎單車)。有墊著好多了﹐不然長時間坐在鐵上pat pat真的會痛喔

↓ 橫跨O&O島中央的一條河。聽說這條河本來不是計劃的一部分﹐但因東面水流很慢﹐因怕這面的海水會變成死水(怎樣變﹖我也不知道﹖明明是大海嘛﹐怎會變成死水呢﹖)﹐因此就在島的中間造了這條河﹐改善水流。

↓ 亦因為這樣﹐又多了一處供人拍照的好地方。那天陽光真的燦爛呢!

↓ 西面的海

↓ 東面的海

↓ 迷人得就像一幅畫(說景色喇﹐不是我)﹐會令人呆呆的看海喔。

↓ 仔細看看沙灘上﹐叢林下有一個個的涼亭吧﹖這就是每個沙灘屋的位置喔﹐但從外是看不到的﹐所有都躲到叢林裡了。

↓ 環島時看到圓圓的特別木裝飾﹐是有什麼含意嗎﹖這就不得而知了。

↓ 一路走下來﹐過了O&O島上少見的直路(可看這篇的頭一張相片)﹐就到了其中的一處villa區﹐不時看到沙灘屋外像蜂巢的門牌吊燈。

↓ 再走過好一段路就來到島的最北面﹐發現了一個沒有沙灘屋在後的無人沙灘﹐前後景觀也甚是開揚。

↓ 就在這裡拍一拍”家庭照”吧。我和麥包先來一張

↓ 麥兜也來搶鏡頭。

↓ 麥包和麥兜。

↓ 麥茶和麥兜。

↓ 要近一點才看得到麥兜喔。

↓ 麥兜飛天﹐哈哈哈~﹗(幸好沒有人﹐不然他們會覺得我兩精神有問題吧~﹗)

↓ 從無人沙灘走過一點點就是吃中東料理的《Fanthitha》

↓ 白天不營業﹐我們就到裡面拍一拍﹐因夜晚真的燈光昏暗﹐很難拍喔。很大的中東式茶壺

↓ 這就是夜晚看星和發呆的”酒吧區”(詳情
情迷中東燒烤)。

↓ 這時已是正午十二時多﹐我們已經熱得汗流滿面﹐是
時候回villa休息一下咯。

下回待續(請看﹕環島遊-Part 2)。

【同分類上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情迷中東燒烤
【同分類下一篇】:【馬爾代夫獨一無二】環島遊-Part 2
1 Comment
  • ccusagi
    Posted at 06:26h, 16 2 月 回覆

    Dear McTea,<br />
    你d相影好靚呀!
    版主回覆:(02/16/2009 06:31:35 PM)
    Hello ccusagi﹐
    嘻嘻﹐多謝﹑多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