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t. Regis Singapore

※08年11月12-13日※

這次到新加坡我們入住了剛剛落成不久的《St. Regis Singapore》。《St. Regis Singapore》位於烏節路(Orchard Road)旁﹐不算是在旅遊點的正中心﹐但交通還算得上便利。到達酒店後﹐很快就辦理好check-in手續﹐因為是會員關係﹐房間也免費upgrade了﹐但不是等級upgrade喔﹐只是房間面積大了一些而已﹐大約有500多sqft。

↓ (下左圖)一進房門﹐木地板的一旁是個大大的鏡子﹐再走進來就是大理石地板的玄關位置。
↓ (下左圖)經過玄關往內走去﹐就會再見到木地板﹐兩旁是衣櫃﹐再走進去就是臥室了。


玄關內有一個橢圓形的櫃﹐上層內放有各式不同的酒和小食﹐下層就是mini bar。

臥室很寬躺舒適﹐有一整面落地玻璃窗﹐光線充足。King Size大床軟硬適中﹐晚上睡得也很舒服。我最愛的是房內全部的裝備由窗簾﹑電視﹑音響﹑燈掣等等的自動開關都是在床頭櫃上﹐很是方便。

床對面有書桌﹑42吋電視﹑L型的沙發和麥包最關注的BOSE lifestyle system。這system一共有五個speakers分部在房內﹐和一個主機放在櫃裡。

這歐洲式的沙發很舒服的﹐很適合發呆用~

↓ 酒店送的香檳和蘋果。說起這就好笑了。我們一進房時﹐只看到蘋果﹑兩隻香檳酒杯﹑和一筒冰。麥包還說﹕「這酒杯和冰是用來做甚麼﹖又沒有香檳的說。」我
說﹕「哈哈﹐可能是給你喝mini bar內的酒時用的﹖」過了一會﹐我們的管家(St. Regis也是用一房一管家制的)就把香檳帶來了﹐看來是來不及在我們check-in前把香檳拿來吧﹐他還連聲道歉呢。我們的管家是日本人﹐待他自我介紹一番和給了我們wine tasting的卷後就走了。酒店的wine tasting是每個訂房的人客也可
以參加的﹐但wine不是我杯茶﹐還是到外面吃小食合我心意

接下來說說浴室喔~﹗

← 整間無論是地板或牆壁都是採法國大理石的設計﹐加上水晶吊燈和昏黃的燈光照明之下﹐很是金碧輝煌﹐走的是奢華風。

↓ 浴室中央的浴缸也蠻大的﹐旁邊有木板圍著四周﹐很特別的設計。對著浴缸的大鏡子上黑黑的一個四方塊是電視機來的﹐好讓人一面泡澡﹐一面看電視。雖然這不是新的idea﹐不少以前住過酒店也有﹐但我覺得是不錯的feature~﹗我當晚就這樣做了﹐嘻嘻。


水龍頭很有法國的感覺~﹗

↓ 浴室的另一面有兩扇玻璃門﹐推進去一面是廁所﹐一面是淋浴間﹐兩間也是採用全大理石的。麥包很喜歡淋浴設備﹐除了篷篷頭之外﹐還有幾處不同噴水的地方﹐可一齊開著。


嘻嘻﹐最後來放一張我的素顏﹐剛洗完臉﹐乘搭一早8點新航班機的後遺症→ 很大的眼袋~

《St. Regis Singapore》很不錯喔~﹗

《The St. Regis Singapore》
29 Tanglin Road, Singapore

【同分類上一篇】:【新加坡】海南雞飯《文華》vs《天天》
【同分類下一篇】:【新加坡】《珍寶》辣椒蟹
2 Comments
  • meow meow cat
    Posted at 18:19h, 21 1 月 回覆

    How to become a member (會員) for this hotel?
    版主回覆:(01/22/2009 05:19:41 AM)
    I'm just a member of Starwood and St. Regis is one of
    Starwood's hotel chains. You can join Starwood by going to
    the St Regis's official website (see link above) or go
    directly to http://www.spg.com.

  • Mel
    Posted at 16:15h, 22 1 月 回覆

    Bathroom has marble floor — perfect for McTea lei!! 😀 I remember!
    版主回覆:(01/22/2009 04:35:56 PM)
    Haha, you know me well~! I LOVE the all marble bathro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