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Hermès》櫻花粉 Evelyne III GM

很久沒有寫包包開箱文,是因為我真的很節制,哈哈,其實是覺得要拍照有點麻煩而已。不過因為這個比較特別,所以還是想寫一篇記錄一下吧。事緣幾個月前經過橘子店進去看看,給我看到今年春夏兩大新色,亦是在亞洲地區非常搶手的 Rose Sakura 和 Blue Atoll 同時出現在陳列櫃上,猶豫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敵不過我對粉紅色的大愛,之後再選好包包的款式,拜托SA幫我調貨,兩個禮拜後帶回來了大盒子和圓筒各一個。

《Evelyne III GM (Rose Sakura)》

先來一張包包打扮好的"全身照"。Evelyne 本身是一個斜背包,正面有一個打洞出來的 H logo,好像有四個不同的尺寸;迷你的TPM,中型的PM,大型的GM,和超大型的TGM。斜背的話PM最受歡迎,給人一種非常休閑的感覺。現階段只喜歡側背包的我,一直以來對這個包款都沒感覺,但有天在網上看到有人用絲巾改造成肩帶,把 Evelyne 變成一個側背包後就有被燒到了。和 SA 討論時他更說其實用 maxi twilly 更可愛 ,所以在入手這個包包的同時也買了 maxi twilly,拜托 SA 幫我綁好在包包上,雖然知道綁法,手殘的我綁得不好看。(鳥居吊飾看這裡

↓ 背面有另外一個隔層,可以放一些經常要用到的物品,例如我會把手機放在這裏。

↓ 鈕扣包上了和包包一樣的顏色,造工精細。

↓ Evelyne 只用了單面的皮,所以內裏可看到原皮革,加上是淺色的關係,我都盡量在使用時加一個內袋。

↓ Logo 藏在正面扣帶的後面。啊,忘了說,包包的顏色則如其名,就是吉野櫻的淡淡粉紅色

↓ 附有布質的肩帶,可調校長短,適合斜背時使用。另外也可以把肩帶重疊,一邊扣在包包上,另外一邊用小型 twilly 固定,這樣也可改造成肩背包,提供大家參考。

↓ 接着來看看 maxi twilly,和 twilly 一樣都是以圓筒收納,但體積比 twilly 大很多。有人覺得 maxi twilly 價錢不到 twilly 的兩倍,但是面積比 twilly 多出很多,C/P 值非常高 ,很值得入手。

《Bouquets Sellier (Gray/Orange/Aqua)》

↓ (我的已經綁在包包上,在官網找來照片)因為粉紅色的包包本身已經非常搶眼,一開始就鎖定要找一條沉色的 maxi twilly 來中和一下。和 SA 討論後,決定買這條以灰色為主,就這樣看(我覺得)圖案有點和式,除了灰色本身和粉紅色很搭之外,最重要是絲巾尾部深淺灰色交替,而淺灰色的部份又有點像淡粉紅色,和包包有配到。

↓ 最後送上一張試背照,包包真的很大,不過我覺得就是要夠大才能突顯休閑的感覺

↓ 很適合春夏的包包!(可惜現在已經入秋了)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Hermès + petit h》可愛吊飾 - 鳥居、熊貓、聖誕長靴
【同分類下一篇】:【聖誕】禮物大放送
3 Comments
  • MJ
    Posted at 17:36h, 19 10 月 回覆

    好美!
    版主回覆:(10/22/2015 06:04:23 AM)
    (≧∇≦)

  • lovecc6
    Posted at 13:56h, 20 10 月 回覆

    我也喜歡可以側背的包,不喜歡斜背的帶子壓在胸部上的感覺,看這篇才知道原來這款包可以改造成側背,好看!
    版主回覆:(10/22/2015 06:11:30 AM)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可以側背,對這包包才有了180度的改觀,
    其實我還是有點介意那大H字在中間,好明顯的說;但最後又被顏色打敗了,哈哈(;^_^A

  • Vivian - wisteria voyage
    Posted at 20:11h, 22 10 月 回覆

    好靚啊綁得條twilly
    版主回覆:(10/24/2015 08:19:01 PM)
    係SA幫我綁嘅;我自已綁唔到咁嘅效果(^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