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六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過山車 & 小小買物

※10年10月23日※

今天繼續來寫迪士尼遊記﹔上回說到我們覺得是時候回到《Frontierland》玩過山車了。

↓ 整天下來都是在走來走去﹐累到不行﹐就選了坐園內的火車去《Frontierland》。

↓ 為免大家在火車上覺得無聊﹐迪士尼還在沿途加上不小佈景﹐就像去《Frontierland》就會看到印第安人的帳幕。

↓ 還有他們的食品

※※※11-Frontierland: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

↓ 《Frontierland》站到咯。這裡說的是美國舊西部(American Old West或Wild West)﹐包括美國西部的歷史、地理、居民、文化等多元內涵,一般強調19世紀後半期這段期間,精確地說,是從美國內戰至該世紀末為止。

↓ 可能是這裡有兩個熱門遊戲吧 ﹖人真的是超多。

↓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的背景是一座山﹐真的是顧名思意的過山車。

↓ 我們四點鐘時拿到的是5-6pm回來的fastpass。

↓ 看還有20多分鐘才到五點﹐就先買雪條吃。

↓ 這個Mickey型的雪條很好看﹐但很甜很膩 ﹐我覺得沒有昨天的新鮮鳳梨雪條好吃。

↓ 本來我打算明天才去買東西的﹐但見還有時間﹐我的腿也累得不能再到處叭叭走了﹐還是去小買一下吧

↓ 園內賣手信的店鋪很多﹐基本上無論你在哪﹐轉個彎就可找到一間。

↓ 先來小買之前就看中了的Winner the Pooh Q版毛公仔 ﹐兩隻自己﹐一隻是要送給麥包妹的baby的。

↓ 拿了一大袋出來 ~

↓ 等了又等 ﹐終於可以去玩過山車了。

↓ 和《Indian Jones》有幾分相似~

↓ 等了大慨15分鐘﹐拍到麥包了

↓ 其實還有這個玩過會整個人濕透透的﹐不過又要再等上一個鐘頭﹐就算了吧。

↓ 太陽西下﹐我們先和麥包的同事吃晚餐去﹔晚上再回來看煙花﹗

繼續 → 【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七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煙花匯演

【同分類上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五 -《Tom Sawyer Island》《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七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煙花匯演
1 Comment
  • prettyhouse5288
    Posted at 15:03h, 19 3 月 回覆

    我也好想去美國玩喔~~~謝謝分享(照片裡的你~~~很美麗喔!!)
    版主回覆:(03/20/2011 01:55:14 AM)
    謝謝你喔~
    歡迎常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