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四 -《Mickey’s Toontown Fair》米奇的家

※10年10月23日※

↓ 吃飽飽後繼續走。這篇要說的是Mickey的家。

※※※7-Mickey’s Toontown Fair ※※※

↓《Magic Kingdom》有一整個section建了各個characters的家﹐包括Mickey﹐Minnie﹐Donald Duck﹐和Goofy等等﹐合起來就像是一個小鎮一樣。這裡應該很受小朋有歡迎吧﹖聽說現在正在關閉擴建中

↓ 一進去先看到《Pete’s Garage》- 修理汽車廠﹐門前有一大個加油站。

↓ Minnie的家是全場最多人的﹐人龍排到很遠﹐我還是在門外看看加了萬聖節南瓜的外表就好了。

↓ Mickey的家雖然也要排隊﹐但人明顯少很多﹐那我們就排一下進去看看吧

↓ 大廳 – 很復古的美國家具和擺設。

↓ 遊戲室 – 大大的乒乓球桌。

↓ 遊戲室 – 米奇形狀的chess。

↓ 廚房 – 真的是亂七八糟喔

↓ 廚房 – 原來正在進行home improvement project﹐來個大裝修。

↓ 廚房 – 順帶一提﹐美國人真的很喜歡自己動手來做大大小小的家居裝修。

↓ 睡房 – 又是很典型的美式睡房。

↓ 車房 – 兩旁都放滿了有的沒的。


↓ 一出到去後花園﹐就看到Pluto的狗屋在一旁。

↓ 另一旁種了characters仙人掌。見到後面的帳蓬嗎﹖Mickey就在裡面和大家拍合照﹐但人超多﹐要等個45-60分鐘﹐幸好我們昨天在《Animal Kingdom》內就已經拍過 ﹐可以直接跳過。

↓ 最後還有後花園內種的米奇形蕃茄﹐可愛吧﹖

看過Toontown﹐下一站要去有美國西部特色的園區咯。

繼續 → 【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五 -《Tom Sawyer Island》《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同分類上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三 - 漢堡﹑熱狗簡餐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Magic Kingdom》之五 -《Tom Sawyer Island》《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