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四 – 《Kilimanjaro Safaris》仿非洲狩獵之旅

※10年10月22日※


上回說到和characters拍過照後﹐剛好就到時間回來玩《Kilimanjaro Safaris》了﹐我們又回到了非洲區。

這裡的建築物長得殘殘舊舊的﹐這就是非洲了嗎﹖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身後的建築實際上是一間餐廳。

雖然殘舊﹐但我不知怎的﹐覺得它很美喔。




↓ 再快快拍多兩張非洲區就去乘safari啦

↓ 又來看看《Animal Kingdom》的地圖﹐紅色數字在這篇有提到﹐白色數字的可看這篇複習一下﹔藍色數字的可看這篇

※※※9-Kilimanjaro Safaris ※※※

↓ 這個safari區內完全模擬了非洲的野生環境﹐遊人乘坐著吉普車經過有些顛坡的小路和水溝去看動物。
司機會一面解說﹐頗有臨場感的。

↓ 進入場內不久就有兩隻大鳥展開翅膀歡迎你。(是有訓練過的吧﹖)

↓ 有進入了森林的幻覺呢。

↓ 詞窮如我不能把現場描寫得好﹐還是看看影片大家就能了解周圍環境。
(影片有點晃﹐因為車上真的就是這樣搖來搖去)

 

↓ zoom進去拍的動物﹐這些好像是很稀有的羊﹖

↓ 大象媽媽與大象寶寶

↓ 以下是一段介紹大象媽媽和寶寶的影片

 

↓ 一大群單頂鶴(背景還可看到吉普車的長相)

↓ 一群羚羊

↓ 又是羊﹖為什麼我拍到的總是羊喔

↓ 這頭野豬長得真的很醜耶﹐有點像個寥倒的老人。

↓ 這座石山就是獅子平常出沒的地方﹐聽說見到牠們的機會不多﹐要踫踫運氣﹐我們當天運氣不好﹐一頭也看不到m139.gif

↓ 最後近距離(就在車前面)看到了犀牛正在看守一堆蛋。


這個仿非洲狩獵行程個人覺得還不錯﹐起碼比起去動物園在籠外看動物來得好玩。各種動物就在面前﹐頗有新鮮感和臨場感。

可惜的就是沒有看到獅子﹑老虎這些猛獸﹐不然會更刺激。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在車上的小朋友到看得很開心的大笑大叫呢。





※※※10-Kali River Rapids ※※※

↓ 之後麥包去了玩這個急流遊戲﹐我也想玩﹐但不想由頭濕到尾﹐還想拍拍麥包玩的相片﹐那我就在上面看看就好。

↓ 拍到了﹗拍到了 ﹗這是我在大大太陽下曝曬了25分鐘﹐拍了不下70多張相才等到麥包的喔﹗
麥包全身被水打濕了﹐我也全身都是汗﹐衣服也是濕透了﹗早知道我一起去玩算了﹐根本玩與不玩也是會變濕濕的﹗

↓ 又熱又累﹐買杯可樂味冰沙﹐找個好位置等看迪士尼叢林巡遊(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繼續 → 【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五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叢林巡遊

【同分類上一篇】:【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三 - Camp Minnie-Mickey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五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叢林巡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