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一 Expedition Everest 過山車 & Dinosour

※10年10月22日※

經過一整晚的長途夜機﹐我們一早到達《Walt Disney World》的酒店check-in後﹐就直奔主題樂園的第一站 -《Animal Kingdom》 。迪士尼內的酒店都有專車到各個主題樂園﹐20分鐘左右一班﹐停得很近樂園入口﹐比自己駕車+泊車到遠遠來得方便。

↑↓ 落車後走個兩分鐘就到入口了。一大早已經人很多。

↓ 另一住迪士尼酒店的方便之處就是房卡(room key)不但是房卡﹐還是樂園入場卷(看我手上的)。之前在網上買的樂園套票在我們check-in時也一併入好在房卡內。除此之外﹐它也是迪士尼世界內的信用卡 ﹐可用來買東西﹐check-out時一起付錢就可以了。

↓ 《Animal Kingdom》的地圖 – 以下有紅色數字顯示這篇我去過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喔。

※※※1-Entrance ※※※

↓ 一入門口就被各種可愛的帽子吸引過去了﹐魔術師麥茶﹐好看嗎

↓ 還是米妮麥茶好呢﹖不過﹐麥包說﹕「你買了之後會用嗎m139.gif﹖」麥包不給我買啦﹐唯有看看拍個照就好

※※※2-Discovery Land﹕Tree of Life ※※※

↓ 《Animal Kingdom》是一個動物園和機動遊戲結合的樂園。園內處處可見綠油油的樹木﹐還有真的鳥類飛來飛去。

↓ 我們身後的這棵《Tree of Life》假大樹﹐樹杆周圍刻了很多動物﹐是《Animal Kingdom》的logo﹐當然要來拍合照。

※※※3-Asia﹕Expedition Everest ※※※

↓ 拍完大樹後先去很受歡迎的過山車﹐拿個fast pass再說。

↓ 這裡以亞洲為主題﹐其中一佈景是河上有一艘魚船﹐旁邊加個“仙鶴”(這鶴是真的﹐還會飛來飛去)﹐這樣就是外國人心中的亞洲嗎﹖哈哈

↓ 還有木頭車喔﹖是在模仿那個國家呢

↓ 果然是《Animal Kingdom》﹐內裡賣的都是以animal為主。

↓ 亞洲地區當然少不了熊貓﹐雖然我不買﹐但拍個照是一定要的喇。

↓ 這邊是印度區。

↓ 有山有水﹐背後的山就是玩過山車的喜瑪拉雅山(Himalayas)。

↓ 先來和這個中式山水景拍個合照。

↓ Expedition Everest – 當然有一群人在排隊﹐我們先去拿fast pass。但一轉個頭﹐看到一處叫“single rider”的不用排隊﹐呵呵﹐很好﹑很好﹐麥包就自己一個去玩了﹐因為過山車真的不是我的菜

↓ 而我就在旁邊幫麥包拍照﹐以下的照片我拍了起碼20個不同的過山車經過才拍到麥包的。

↓ 看不清楚嗎﹖這張zoom in應該看到了吧﹖嘻嘻。麥包說還不錯玩﹐但沒想像中恐佈。

※※※3-Dinosour USA ※※※

↓ 玩過過山車後隨即去看恐龍。

↓ 這裡是拿fast pass 的地方﹐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看來今天並不太多人呢﹗

↓ 麥包進去玩﹐我在外拍拍照(誤以為又是很可怕的過山車﹐我就沒去)。這是善良的草食性恐龍。

↓ 另外一邊有暴龍的骨頭 。麥包很快就出來了﹐說只是看看恐龍﹐沒啥恐怖﹐早知道我有進去玩。

※※※5- Discovery Land: It’s Tough to be a Bug ※※※

↓ 這時我倆已經有點餓了﹐不過食店還沒開﹐就先在附近看看3D短片。
這裡的是超級3D﹐就像真的走到你面前一吋的地方﹐還不錯喔。(我的3D鏡有夠古怪)

↓ 之後真的餓到不行﹐還是先去“醫肚”

繼續 → 【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二 – 樂園內的簡單午餐

【同分類上一篇】:【迪士尼世界】住宿篇《Disney's Yacht Club Resort》&《Disney's Coronado Springs Resort》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Animal Kingdom》之二 - 樂園內的簡單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