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聖誕】和家人吃吃喝喝﹑交換禮物




大家聖誕快樂喔﹗由今天起我和麥包開始放我們的一個半星期大假咯﹐沒有要去那裡玩﹐就是在家好好休息﹐過個悠閒的假期﹐迎接新的一年。但吃吃喝喝當然小不了﹐先是昨晚(23日)提早和麥包一家人慶祝﹐因為麥包弟兩夫婦24號就要飛去加州了。

今年一家人的飯局和去年一樣在麥包細妹家吃﹐potluck style﹐就是大家煮一樣食物帶去吃

我看食譜煮了jambalaya﹐看起來還不錯吧﹖但飯加水太多﹐糊糊的﹐不好吃﹐下次就知道了。

媽咪說jambalaya因為是要煮得水份較多﹐煮好後不立刻吃的話水就全給米吸掉﹐變成糊糊的。


↓ 好吧﹐還是來看看人家煮得好吃的。(照片有點拍糊了﹐大家加減看就好。今天為何什麼都糊了﹐唉~) 麥包細妹的煮的排骨軟稔好吃﹔麥包另一個妹夫煮的中式炒麵﹐我沒有吃到﹐因為太飽了﹔麥包弟婦做的千層麵也不錯吃。

↓ 麥包細妹男友和麥包細妹煮的pizza和雞翼﹐很不錯吃喔﹐我愛pizza

還有麥包媽媽的炒粉﹐麥包妹夫的薯茸﹐每樣嘗一點就已經很飽了。飲飽吃醉後就來開禮物啦。




先來看看這美美的聖誕樹﹐是麥包妹家的 (我們家的聖誕樹是這篇第一張照片的那棵)。地上放滿了要送大家的禮物。

今年我們玩Secret Santa﹐就是把大家的名字填好在紙上放在一個箱內﹐用抽簽的方法決定誰送誰禮物﹐但不要說給對方知道喔 ﹐就是收到禮物者不知是誰送的﹐所以就叫Secret Santa了。

麥包收到一個iPad case﹐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沒有iPad喔
這樣說………不就是要給麥茶我用的嗎﹖呵呵呵 ~
還有一個種草的盆栽﹐就是人偶頭髮的部份﹐我們來試試看吧。

而我就收到一個抱枕﹐是和我們新買的枕具是一套的。買枕具時礙於這個抱枕有點小貴﹐當時沒有買到。
嘻嘻﹐收到我好喜歡喔 ﹗﹗

至於我和麥包就買了這兩盒﹐分別是給小baby的粉紅polo shirt﹐和給麥包妹男友的黑色襯衫。

包起來的樣子﹐不知他們喜歡嗎


伸延閱讀﹕
【10聖誕】平安夜晚餐之《蘿勒粉絲蟹煲》和《綠茶紅豆大福》
【10聖誕】Boxing Day開禮物篇

【同分類上一篇】:【明信片】非洲聖多美的美美海灘
【同分類下一篇】:【10聖誕】平安夜晚餐之《蘿勒粉絲蟹煲》和《綠茶紅豆大福》
3 Comments
  • Panda
    Posted at 16:34h, 25 12 月 回覆

    Merry X’mas to u & McBread^^
    版主回覆:(12/26/2010 12:02:41 AM)
    Merry Christmas to you, your hubby and Natto too (^-^=)/

  • lovecc6
    Posted at 10:43h, 27 12 月 回覆

    今年聖誕和這裡幾個朋友也是各自帶菜,聚在一起晚餐,
    不過我偷懶,買了烤雞和飲料,有人買燒烤肉串,
    最有誠意的主人自己做了義大利麵和香菇雞湯,
    中西合併隨便亂吃也很開心^^ (不過沒有交換禮物)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這裡其實只放一天,
    雖然遲了些,但還是要祝你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7/2010 10:22:57 PM)
    Merry Christmas o(^▽^)o
    和朋友一起過聖誕也很好玩喔。
    我今年也會去朋友家一起過新年!
    你說的雞肉串是你早前po文介紹過那個嗎?
    看起來超好吃^^

  • Mel.
    Posted at 15:07h, 27 12 月 回覆

    Hi McTea,
    Happy Holidays 🙂 Hope you had fun shopping on Boxing Day.
    版主回覆:(12/27/2010 10:27:06 PM)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 family!
    Unlike in Canada, the Boxing Day sales in the States is much smaller in scale. We only got some ornaments for next year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