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聖誕】Boxing Day開禮物篇




今天要來開聖誕禮物咯﹗

↓ 先來看看麥包的。因為麥包是12月生日﹐就生日﹑聖誕一起送吧。

↓ 第一件是毛衣﹐用料很好﹐麥包說他以前穿過的都不會起毛粒。

↓ 第二件是同一個牌子的polo shirt。很經典的款式﹐不過這件是slim fit﹐較適合瘦瘦的人穿﹐麥包看上它很久了 ﹐不過不捨得買﹐說要等減價﹐但基本款根本就不會減價﹐那我來買給他好了。

↓ 收集飛機是麥包嗜好﹐今年又收到一個﹗

↓ 接下來是我們買給媽咪的禮物﹐一共有兩盒。

↓ 分別是全cashmere手套和一套衫褲。手套的idea是來自媽咪的手都已經冷得生凍瘡了
另外的衫褲是和媽咪一起逛街時看到好看買的。

↓ 上衣看似不怎樣﹐但cutting真的不錯﹐加上領口有bling bling的水鑽﹐媽咪穿起來有年輕個十年喔

↓ 這三盒是送麥包爸爸﹑媽媽的﹔是手提電話﹑牛仔褲和襯衫﹐包好了後就沒拍照了。

↓ 另外還有兩份是拿去交換禮物的﹐詳情看這裡

↓ 最後就是我的禮物。這是麥包媽媽送我的護膚品套裝 ﹔包括有洗面乳﹑爽膚水﹑面霜﹑和底妝。這美容院品牌的洗面乳和爽膚水我一直有用﹐很溫和﹐適合早上不用卸妝的情況下使用。面霜和底妝我就沒試過。

↓ 一張Starbuck的gift card﹐很可愛。

↓ 還有麥包送我人生第一個橘色盒子 。不過還沒時間拍內容物﹐遲些另外寫篇開箱文吧

開箱文→ 看這裡

最後還有我一個不小心買了的連身裙(洋裝)﹑一對boots和一支唇彩﹐真是收獲滿滿的一年喔﹗


伸延閱讀﹕
【10聖誕】和家人吃吃喝喝﹑交換禮物
【10聖誕】平安夜晚餐之《蘿勒粉絲蟹煲》和《綠茶紅豆大福》

【同分類上一篇】:【10聖誕】和家人吃吃喝喝﹑交換禮物
【同分類下一篇】:【10聖誕】我的第一個橘色盒 -《Hermès Herbag》
Tags:
6 Comments
  • May Ho
    Posted at 07:27h, 30 12 月 回覆

    Happy Holiday.. I want to see what gift you get … I went to the Lacoste store to get gift too.. they are 50% off right now.. go check it out.. same as outlet..
    版主回覆:(12/31/2010 06:08:24 AM)
    Happy Holidays (^-^)/
    Really? 50% off now? I need to go to Bellevue Square tomorrow and will check it out, thanks for the info 😀
    As for the gift, sure, I’ll post another article once I have the picture taken~

  • 楊媽媽
    Posted at 00:10h, 01 1 月 回覆

    我要看開箱文﹗﹗﹗
    還以為你會先入手黑色箱子的才會升級到橙的喔~ 嘻嘻~~~
    上年聖誕買的那個包﹐我只在聖誕那天去飲用過一次….然後楊爸爸說我未夠“成熟”用它﹐所以一直未有機會用﹐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了﹗ 今年因未有目標﹐所以quota留待春天返香港再用好了~~~
    版主回覆:(01/02/2011 07:15:59 AM)
    呵呵~我要想了一下才知到黑色箱子是啥 ^^’
    我對黑色箱子的經典包包沒有太大感覺﹐就直接跳過了﹐嘻嘻~
    不過橘色箱也不是天價的那些包包﹐只是入門版而已﹐
    我過幾天有時間影相就來寫開箱文吧。
    你上年聖誕入手了一個黑色箱﹖有post相嗎﹖我沒有印象﹖

  • 楊媽媽
    Posted at 15:02h, 03 1 月 回覆

    H的包﹐入門的(價格)也很專貴啊﹗ (笑)
    上年我看姐姐用得好看﹐就入手了一個同款的包﹐怎知大老細說我未夠秤﹐叫我等多十年八載….那時候classic款不知脹價到那裡去了﹗ (年年都加價喔﹗)
    本來我是打算用了再po文給你看﹐不過因為一直沒在用就一年後都沒po文了~~~ 哈~~ upload上flickr給你看吧﹕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009/5319750023_26746ebabc.jpg
    就是很普通的萬年款﹐不過是特大size的﹐我姐連飲茶食剩的叉燒酥也可以塞兩個下去﹗﹗﹗﹗﹗
    版主回覆:(01/04/2011 05:15:48 AM)
    嘩~這是jumbo size 的coco包吧﹖銀鍊真的較好看喔~價格也很專貴 XDD
    我也覺得要穿得較正式才合襯(不過也有看過人襯牛仔褲)﹐很貴婦的感覺呢~嘻嘻~
    萬年款最保值﹐就算現在用不到﹐當作投資也不錯^^
    你姐用來裝叉燒酥﹖﹗哈哈~

  • 楊媽媽
    Posted at 09:55h, 04 1 月 回覆

    我呢隻係maxi,比jumbo大少少….買個時得maxi有貨,無得揀!不過我都係本住用唔着放係衣櫃都可以等它升值的心態入手,今年又升咗千幾蚊港紙喇!好過買股票!哈哈~
    我家姐用袋好"粗"的,我親眼見住她放兩隻用膠袋仔袋住的叉燒酥入袋架!(不過我個neverfull仲勁!飲過蘋果汁,仲食過好多野!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5/2011 06:16:51 AM)
    仲大過jumbo﹖咁都真係唔細喎^^’
    有機會用時影張相post上來看看吧﹐我諗我應該未見過呢個size(或是誤以為它是jumbo)
    咁又係呀﹐我聽人講話coco包價格已升了一倍﹐真係好過買股票 XDDD
    Neverfull嘅話我都會嘅﹐我都有用我個Gucci嚟裝飯盒(但佢冇食過飯﹐哈哈~)
    不過coco包嘅話我就會唔捨得咯﹔你家姐緊係有唔少靚包包喇﹐嘻嘻~

  • 楊媽媽
    Posted at 22:59h, 05 1 月 回覆

    maxi大jumbo一寸以已﹐所以就甘看上去差別不大的….入手時是沒得揀﹐所以買了whatever in stock就是了﹐哈~~~
    等我十年八載﹐小朋友大個我唔洗搬間屋出街用比你睇丫… 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6/2011 05:09:09 AM)
    大一吋又真的不差太遠﹐那我大概可想像得到^^
    今天很“八”的去了search coco包的相片﹐
    看到一個較小﹑米色的﹐看起來較平常的coco包長一點﹐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要去看好了﹐今年沒有錢買 😛
    對了﹐開箱文post了喔﹐去看看 (^^ )v

  • 楊媽媽
    Posted at 15:46h, 06 1 月 回覆

    眞巧,這兩天我也在看2011的情人節包,mini size的比例就是長一點的,很可愛~ (可看這個女生的配搭圖:http://www.wretch.cc/blog/sweemie/27604031)。好像也要差不多二千美元,才小小的一個感覺好「唔抵」。
    有時在想省下買包包的錢去做眼手術或許更實際!(笑)
    版主回覆:(01/07/2011 05:51:42 AM)
    我去看了喔﹐這個mini size的比我看到的更小呢~ (我看到的是2010年的情人節包size﹐不過是米色的﹐嘻嘻)
    Agree﹗2000美元一個小小的好「唔抵」﹕p
    真的耶﹗買少兩個包包就可以去做lasik了﹗我可是有近千度近視喔(@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