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的《Walt Disney World》- 序

※10年10月22-25日※

本來以為夏威夷就是今年最後的旅行﹐誰知道兩個月後我們又出去玩了﹗
地點是位於Orlando, Florida的《Walt Disney World》


本來我就不是一個Disney的fan﹐平時應該不會選去Disney渡假的﹐但事源麥包今年10月要到Disney開一連三天的會﹐Disney內的酒店住宿當然是全包咯﹐心想只要加我一個人的機票和一晚自費酒店﹐就能去玩個幾天﹐很化算呢﹐就這麼決定出發了。

《Walt Disney World》(中釋﹕迪士尼世界) 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題公園﹐面積達122平方公里﹐是在Walt Disney死後一年的1967年開設建設﹐1971年10月1日開幕。這裡包含了四個主題樂園 – 《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Epcot艾波卡特》﹑《Hollywood Studios迪士尼荷里活影城》﹑和《Animal Kingdom迪士尼動物王國》﹐還有兩個水上樂園和《Downtown Disney迪士尼市中心》。再加上不少Disney的酒店resorts﹐根本就是一個城市的面積啦。

要去齊全部樂園的話﹐一個星期也不嫌多﹐但我們沒這麼多時間﹐就只選了兩個主題樂園去看看就好。第一個是《Magic Kingdom》﹐就是最傳統的Disney模式﹐和世界各地的Disney差不多﹐但整個樂園比較大﹐地標當然就是我們身後的Cinderella Castle啦。


第二個選擇去的就是《Animal Kingdom》﹐因為是這裡的Disney才有的主題公園﹐覺得比較特別。

為什麼《Epcot》和《Hollywood Studios》會落選呢﹖因為《Epcot》的賣點是有世界各地建築的主題樂園﹐令你一次過就能去不少地方﹐但有一半以上的國家我們都去過了﹐看過真的就不會對這裡假的有興趣了。至於《Hollywood Studios》和巴黎的大同小異﹐都看過了﹔只是多了一個我們沒玩過的〈Tower of Terror〉﹐有由13樓掉下來的感覺 ﹐我想我的心臟會受不起喔。





↓ 整個trip都在Disney內渡過﹐兩天下來走到腿超酸的。除了玩樂之外﹐也買了不少紀念品回來。

↓ 當然也吃了不少美國增肥餐(又要來減肥了 )

↓ 之後會慢慢用流水作業的方式寫遊記

↓ 一起進入夢幻的童話世界去

【同分類下一篇】:【迪士尼世界】住宿篇《Disney's Yacht Club Resort》&《Disney's Coronado Springs Res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