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花型意式雪糕《Amorino》

※09年11月01日※

《Amorino》是一間賣意大利雪糕(gelato)的連鎖店﹐分店遍佈歐洲﹔最著名的要算是它裝飾得像花一樣美的雪糕筒。我們上次在南法看到後(但當時飽得吃不下)﹐就對它念念不忘﹐就在離開巴黎的前一天﹐給我吃到了﹗

↓ 分店眾多的關係﹐在巴黎不能遇到﹔進去買雪糕喇~

↓ 門口放了一塊介紹雪糕的牌 – 麥包的翻譯﹕The quality of Amorino gelato relies on the choice of raw materials and the respect of the Italian tradition. Eggs, fresh whole milk, and selected seasonal fruits for ice-cream without artificial colors and favors. Your pleasure is called “Amorino”. 哈哈﹐很有賣廣告的感覺吧?!

↓ 來看看美美的花﹕中間是開心果﹔外面分別是啡色的tiramisu﹐白色的椰子﹐黃色的芒果。全都很好吃﹐但有點後悔第一樣點開心果﹐因為是花蕊部份﹐之後才知道整個雪糕筒內都是開心果味﹐早知道就先點tiramisu好了。

↓ 另外還有咖啡﹐店內也頗舒適﹐很適合逛到累的時候來這休息一下

《Amorino》
4 rue Vavin 75006 Paris

【同分類上一篇】:【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同分類下一篇】:【巴黎】海鮮大餐《Pedra Alta》
1 Comment
  • KK from Vancouver
    Posted at 15:29h, 27 10 月 回覆

    WOW! 下次要去!!!
    版主回覆:(10/28/2010 04:39:40 AM)
    是不錯吃的﹐不過還不像意大利吃到的軟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