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小奢華《ANGELINA》

※09年10月22日※

在巴黎的一個下午﹐我和麥包準備黃昏過後去看入夜點燈的《羅浮宮》﹐眼見還有些時間才天黑﹐就先去附近的《ANGELINA》吃個下午茶甜點吧。《ANGELINA》的裝潢是很傳統的法式﹐帶有小小奢華﹐置身其中有點像回到百年前。

↑↓ 外帶區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甜品美食。

↓ 第二層好像沒有開放﹐不然坐在下圖的位置很不錯吧 ~

↓ 入座後很快送來的menu﹐第一頁就有很詳盡的介紹《ANGELINA》﹐大家可以看看﹐我就不重覆說了。

↓ Menu是在法國少見的英法對照版的﹐這回我可自己看看﹐不用麥包翻譯了

↓ 很多甜點選擇﹐花眼多亂

↓ 還有macaron﹗﹗

Le Chocolat à L’Ancienne dit “L’Africain”

這裡最出名的熱朱古力﹐可加入忌簾一起喝﹐第一個感覺就是 – 濃得化不開﹔與其說是喝熱朱古力﹐不如用吃朱古力溶漿形容來得貼切

第一口覺得很美味﹐但之後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個太甜。不過﹐如果你愛喝熱朱古力或喜歡吃朱古力溶漿蛋糕/流心蛋糕的話﹐你會很愛這杯《ANGELINA》的熱朱古力也說不定喔﹖我的一位朋友曾經跟我說過﹐她之後再去巴黎的首要就是去喝這裡的熱朱古力。我想﹐這就是﹕「甲之熊掌 乙之砒霜」吧。


↓ 繼續來看看其他甜點

Le Mont-Blanc

從小就很喜歡吃栗子塔的我就是為了這栗子塔而來的 -《ANGELINA》另一名作。

一層又一層的栗子﹐吃得出用料純正﹐但可能是期望過高吧﹖沒有想象中的夢幻喔﹐我只覺得是還好


Saori, Le Cheese Cake Japonais

最後還有這個帶點日本風的青檸芝士蛋糕﹐中間紅色的是草莓果凍﹐外層還在白朱古力上灑上金鉑﹐走奢華風 ﹐我完完全全就是被它的外表吸印過去了。

味道如何﹖”外在”比”內在”美就是了。


如果想找個café﹐悠悠閒閒的過一個下午﹐《ANGELINA》的裝潢肯定會令你滿意

但如果說到吃的話﹐我想我的選擇會是同類型的《Ladurée》

《ANGELINA》
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同分類上一篇】:【巴黎】艾菲爾鐵塔 (Tour Eiffel)
【同分類下一篇】:【巴黎】蒙馬特&聖心堂 (Montmartre & Basilique du Sacré Cœur)
1 Comment
  • megumi
    Posted at 15:45h, 22 1 月 回覆

    喔…我又忘了,不可以這麼晚來看你…(哭著跑開)
    那麼多吃的,我要罰你從你家寄過來(不管打滾)
    版主回覆:(01/23/2010 12:51:25 AM)
    是喔﹐一連幾篇都是吃的﹐
    不過不用擔心﹐之後的幾篇應該會是旅遊景點文+敗家文﹐
    你可以放心來了 XD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