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Skincare》試用裝



用開的護膚品差不多見底了﹐在美國沒能入貨﹐也是時候去找新的﹐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用的代替品。前陣子去NM的化妝品專櫃﹐被這個粉紅色包裝(大家知道我跟粉紅色喇)很美的面膜吸引了過去看看。


↓ 官方資料顯示 ↓


Bulgari 多年來貫徹精緻完美的宗旨﹐只選用最優質的寶石﹐切割和鑲嵌工藝力求創意﹐從寶石設計上表達Bulgari對美學的追求﹐展現寶石最燦爛的色彩。今天﹐Bulgari憑藉多年來在寶石領域的豐富經驗﹐探索寶石的另一種本質﹕即寶石對皮膚的健康效益。

寶石是魅力﹑力量和光芒的象徵﹐而且自古以來人類便已發現寶石的健康效益﹐但都是憑經驗施用﹐缺乏實驗憑據。Bulgari 跟各大研究機構﹑實驗室和大學合作﹐進行了徹底研究﹐經過不斷的測試﹐終於研發出一種革命性的成份。Bulgari採用科學研發方法﹐研究利用寶石的天然性能﹐將寶石本身的亮澤轉移給皮膚﹐成功將優秀而奢華的精髓結合最高美容科技……

本想試試面膜就走﹐但SA竟很大方的給了我整套regimen的試用裝(除了爽膚水﹐派完了)﹐著我回家試過喜歡才買。那我就不客氣了﹐拿了以下的回來咯 。SA說我的皮膚適合用LUMIERE Line﹐主要是補水﹑再生﹐令皮膚更有光澤。

1. CREME DEMAQUILLANTE ECLAT (Radiance Cleansing Cream) – 很溫和的感覺﹐有淡淡的清香﹐洗完不單沒有繃緊的感覺﹐還看得到光澤﹐早上用恰到好處。

2. LAIT DEMAQUILLANTE ECLAT (Radiance Cleansing Milk) – 一樣有淡淡的清香﹐比cream更溫和﹐但對我的混合性皮膚來說有點不夠﹐洗完還是油油的﹐我想乾性皮膚會適用吧﹖另外還有foam的﹐我沒有試﹐但應該是三種cleansing中最effective的﹐我想晚上用會不錯。

3. SERUM DE LUMIERE (Splendid Radiance Revitalizing Concentrate) – 因為沒有爽膚水的試用裝﹐就用自己的﹐之後試這精華素﹐一搽上面的感覺是比較黏﹐但不用30秒就全吸收了﹐很強的滲透力喔﹗本來還擔心會有黏黏的感覺﹐但一點也沒有﹐很好很好﹗﹗

4. REGARD DE LUMIERE (Anti-Puffiness/Dark Circles Eye Contour Cream) – 再來就是眼霜﹐感覺還好﹐亦是很快吸收﹐不過我眼窩是很容易起油脂粒的﹐好用與否還是要用上幾次﹐看有沒有油脂粒才可決定。

5. EMULSION DE LUMIERE (Splendid Radiance Revitalizing Emulsion Day and Night) – 最後塗乳液﹐一塗上臉的感覺是比精華素還要黏一些﹐但和精華素一樣﹐很快就滲透了﹐留下很清爽的感覺。

6. CREME DE LUMIERE (Splendid Radiance Revitalizing Cream Day and Night) – SA說如果覺得乳液不夠﹐可用面霜﹐感覺就是比乳液強﹐同樣滲透﹐分別只是面上多了一份滋潤感。

↓ 試用裝都長這樣﹐真品的包裝可是美多了。




初回試﹐用後感還不錯喔﹐但有點小擔心那”很強的滲透力”真的有補水夠嗎﹖加上每樣單價也不便宜﹐還是要多試幾天﹐多試幾個不同品牌才決定吧。

【同分類上一篇】:clé de peau 防曬底妝
【同分類下一篇】:【香港】買物之《Jill Stuart》
Ta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