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Clé de Peau》禮盒裝

上一年在香港買的MTM護膚品已經用完了﹐今年又沒有要回香港﹐就唯有在美國買喇。早前試用過《Clé de Peau》感覺還不錯﹐剛好近來《Clé de Peau》又推出禮盒裝(是臨近聖誕的關係嗎﹖)﹐就選定它好了。

上圖可看到禮盒整個很大﹐下圖除了日用乳液(白色樽裝)之外﹐都是包含在禮盒內的 –

Gentle Cleansing Foam (full size 3.7 oz.)
Gentle Nourishing Emulsion (full size 4.2 oz.)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1 oz.)
La Creme (0.17 oz.)
cotton (5 pcs.)
signature facial gift card

禮盒裝的定價就是買full size的兩個﹐其他的就是送的咯。

↓ 夜晚用的乳液(藍色)用上來比較滋潤的“Gentle”系﹐我覺得在現在冬天乾燥的天氣用很不錯﹐加上晚上滋潤一點比較好。而日用的乳液(白色)我選了清爽一點的“Refreshing”系﹐又有防曬﹐適合懶人一族的我。

↓ 這個洗臉乳我一直也有用﹐就是補給品啦﹐洗臉後不會感覺乾﹐但又很清爽﹐就是剛剛好。

↓ La Creme 好像是《Clé de Peau》的王牌產品﹐價錢當然也是王牌啦﹐禮盒送了一罐迷你版的﹐算起來也差不多$100美元﹐好像有賺到的感覺喔。SA說晚上只要用一點點 La Creme 就可以代替其他晚間的補養品咯﹐不過我怕它對我來說太滋潤了﹐就每個星期用一次好了。

↓ 另外還有爽膚水﹐海綿和一次免費的facial﹐很好很好。

↓ 接下來就是在美國買護膚品收到的一大堆贈品喇。
SA知道我就快要去旅行了﹐很貼心的送了我足夠整個旅程用的用完即棄旅行裝。

↓ 是在大推 La Creme﹖我還收到足夠半個月用的La Creme試用裝。

↓ 最後當然少不了包裝較精美的另一些試用品。

雖然有比MTM便宜﹐份量也較多﹐但還是大出血﹐不過護膚品是不能省的﹗

【同分類上一篇】:【彩妝】《Armani》face fabric 粉底液
【同分類下一篇】:【美容﹑逛街】Clé de Peau facial + Van Cleef & Arpe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