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低調的《Moynat》Mini Vanity 小盒子

《Moynat》一個歷史悠久卻非常低調的法國品牌,創立於1849年,當時為上流社會人士打造馬車、汽車的行李箱🧳。之後因為種種原因而沉寂了下來,直到2011年被LVMH總裁作為私人投資重新推出,並不納入LVMH集團旗下,繼而能堅持小型工坊全手工製作,皮革工藝得以傳承下來。

不張揚,不把logo放在當眼處,注重的是皮革品質和縫紉工藝,從來都是走低調奢華路線,就是《Moynat》的宗旨吧。韓劇和街拍中不難找到經典包Pauline、Rejane、Ballerine的蹤影,但最吸引我的卻是知名度較低的「小盒子」。

專門店本來就不多的《Moynat》西雅圖當然沒有,這是我打電話到SCP的專門店購入的。SA非常親切友善,整個訂購流程快速又貼心,在選購包包的時候也不斷發照片給我確認呢。
來開箱🎁,外盒非常大,最先看到是一個信封內的手寫卡片和單據等等。

打開防塵袋就是包包的本尊,在粉紅色和奶茶色當中猶豫不決一陣子後選了後者。至於為何是奶茶色?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一個奶茶色的包包吧(笑)

《Mini Vanity》

一個造型獨特的四方盒子,設計理念來自品牌經典行李箱的縮小簡約版,配上水滴型的提把,個人覺得非常可愛。提把的部份我綁上了🍊店的twilly,就懶得再把它解下來拍開箱了)。包包無論是皮革、縫線、油邊、觸感都非常卓越,比起市面上的名牌包裝有過之而無不及!

開關就像傳統行李箱一樣,把正方形的扣子往外推,鎖就會自動彈開。

奶茶色內裏拼了鮮艷的🍊色羊皮,我個人是還OK。兩邊有放卡的地方,簡簡單單的。至於容量,普通版iPhone是可以斜着放下的,但pro max就沒辦法了。

背面長這樣,只能說縫線真的太美了!

另外還有皮革保養說明和SA送來的一系列明信片,很可愛。

最後附上一張上身的照片,除了可手提之外,也可掛在手腕內。雖然它不是一個很主流的包包,但造型獨特,質感超好,我是很喜歡的!

☆★☆★☆★☆★☆★☆★☆★☆★☆★☆★☆★☆★☆★☆★☆★☆★☆

【同分類上一篇】:【買物】《Hermès》Rodeo Pegase 小飛馬、小黑馬、粉紫小馬吊飾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