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 | Utah】沙漠野奢帳篷體驗 • 序

※22年09月08-14日※

耶!時隔兩年半再次出去玩啦 🎉!為免因疫情導致不必要的節外生枝,保險起見我們還是留在美國境內,恰好可以去完成一直在我 bucket list 內的猶他州沙漠之旅🏜️。第一次看到幾乎寸草不生的沙漠景色,第一次被岩石平頂山包圍,第一次在攝氏37度以上的高溫下爬山,是既新奇亦震撼的景象。

很久以前已經覺得《羚羊峽谷 | Antelope Canyon》(下圖)是一生必到的地點之一;再加上《Amangiri》在2020年新增了《Camp Sarika》的野奢帳篷⛺️(上圖),這兩者吸引力的結合促成了這次的旅程。

前三天主要到處跑不同的景點。《羚羊峽谷 | Antelope Canyon》《馬蹄灣 | Horseshoe Bend》都是超美的自然奇景。

位於《Grand Staircase-Escalante》內的《Toadstool Hoodoos》和《Wahweap Overlook》,前者有可愛蘑菇造型石林,後者可在高處欣賞《鮑威爾湖 | Lake Powell》的美景。

後三天主打在《Camp Sarika》放空。酒店內泳池和SPA是標配,還有不同難度的 hiking trails 提供住客探索,當然少不了各種自費活動可參加。

Hiking 比想像有趣,可能因為景色絕美,就算要爬高爬低也值得。

一日三餐的膳食和非酒精飲料已包含在房價內,味道大部分都很不錯喔!

露營當然少不了在帳篷外烤棉花糖,看起來很悠閒,但實際上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慢慢烤,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吧。沒關係,有遺憾才能再回來,嘻嘻😁

接下來有精華照片和詳細的文章分享,待我慢慢說✍🏻⋯

【同分類下一篇】:【猶他州 | Utah】沙漠野奢 • 精華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