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生日】融入日式元素的法國料理《iconiq》

《iconiq》,一間開設在近乎住宅區的餐廳,主打融入日式元素的法國fusion菜。美國疫情近幾個月有些好轉,我們也會偶爾出外用餐,都盡量選擇人不多的餐廳。剛好這裏座位不多,以生日為藉口,決定去嘗試一下。我想這裏的另一賣點就是窗邊座位可遠眺西雅圖市中心的景色(訂位時可指定的),天氣好的時候可一邊欣賞日落🌄,一邊品嚐晚餐🍽。可惜我們到訪當天天氣不好,只看到一小撮的陽光,日落的美景就要靠大家想像了。

餐點方面選擇不多,幾道前菜、主菜、和甜點而已。店長說他們會因應時令不定時改菜單,務求令再訪的客人能吃到不一樣的料理。

[Kawaba Snow Weizen Wheat Beer]

飲料我點了店長推薦的日本啤酒🍻,我覺得口感和《Stella》差不多,不過我對酒沒有研究,也不知道說得對不對?

[Chateau la Borie Cotes du Rhone Red Blend 2015]

麥包點了法國產的紅酒🍷,用於配之後的牛排。

很快食物就上來了~《蔬菜芝士》的一口湯是店家送的amuse bouche,濃稠的湯有點鹹,配上麵包一起吃則剛剛好。

[Baguette]

法國麵包,麥包說口感非常不像是法國棍子麵包,撇除這個的話,麵包本身還是不錯吃的。

[Crispy Spanish Octopus]

烤章魚是整個晚上最好食的一道料理,軟硬適中,調味也剛好,令我們非常懷念在希臘吃到的烤章魚呢!

之後主菜上場~

差點忘了拍張生日照片😄

[Caramelized Scallops]

我的主菜有《乾煎扇貝》,底層是加了香草的cous-cous,佐以各式蔬菜。扇貝清甜多汁美味,就是份量少了些(笑)。

[Ribeye with Shiso Pistou]

《肉眼牛排》佐以紫蘇醬和鵝肝mac & cheese是麥包點的。紫蘇醬新穎好吃,mac & cheese不太能吃出鵝肝的味道,但也算ok,最可惜的是肉眼排的筋非常多,以這個價位來說是失敗的😖,選材真的很重要喔!店主說剛剛今天才改用肉眼排,之前還是用菲力的,可惜了。

回家吃了生日蛋糕🍰,考慮到買一大個兩人吃不完,就買一片片的更實際。年紀大了也要注意控糖啦(笑)

整體來說《iconiq》可以一試,但我們的回訪意欲不會太高。

《iconiq》
1421 31st Ave S
Seattle, WA 98144

【同分類上一篇】:【2022情人節】二訪《Sushi Kappo Tamura》之外帶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小籠包新店《逸品湯包 丨Supreme Dumpl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