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二訪《Sushi Kappo Tamura》之外帶

《Sushi Kappo Tamura》之前吃過外帶感覺不錯,本來想著可以去吃omakase的,但疫情反覆,今年情人節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在家吃外帶壽司。情人節當天碰上店家休息(其實很多同類型壽司店都選擇星期一休息),所以我們延後到星期二才吃。回到家後重新擺盆,吃下來也比較有氣氛(笑)。

飲料是《櫻花清酒》🍶,剛好看到超市新入貨,顏色粉嫩粉嫩的很適合情人節。雖然酒精濃度不低,但卻非常容易入口,比想像中還要好喝。

前菜有牡蠣🦪,配上店家的柚子醬油,清甜爽口。

選擇了單點十一貫壽司🍣,每一貫都不錯吃,但沒有第一次吃時的驚喜連連。

也不是說不好吃哦,整體來說也是很滿足的一餐呢。

碰巧當天也是元宵節,甜點就來吃自己準備的紅豆和綠茶湯圓,非常暖胃的一道。

《Sushi Kappo Tamura》
2968 Eastlake Ave E
Seattle, WA 98102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江戶前壽司之《LTD Edition SuShi》
【同分類下一篇】:【2022生日】融入日式元素的法國料理《iconi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