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小巧的居酒屋《SakaMai》

※19年12月13日※

在紐約的其中一個晚上,我們找了一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居酒屋🏮吃晚餐,主要是被和牛和海膽吸引。小巧的餐廳,由紅磚組成的牆壁,昏黃的燈光,裝潢融入了現代和日式的結合,很適合和三五知己來小酌一杯的氛圍。

坐下先點了兩杯飲料,看照片也能感受到當時的氣氛非常好吧?

Nanbu Bijin Umeshu

麥包的是「南部美人」的梅酒,很容易入口,還不錯喝。

Palmer-San

而我則點了帶有柚子味的特調雞尾酒,酒精味不太濃,同樣順口。

Shigoku Oysters

新鮮的生蠔🦪只要加上少許的檸檬汁和黑椒就已經非常好吃;這裏的品質很好我們還想着回頭再點,但到最後實在太飽了只好放棄。

Wagyu Uni Handroll

這份和牛海膽手卷絕對是全晚最好吃的一道,令人回味再三!

Streamed Mussels

「酒煮青口」一般都不會太難吃,醬汁非常有層次,很想來一籃麵包沾著吃呢(笑)

份量也不少,兩個人分吃剛剛好。

Hamburger Steak

說到份量,「日式牛肉漢堡」實在驚人,旁邊的馬鈴薯塊吃完就已經什麼都吃不下了~

Mochi Parfait

最後甜品來一份「麻糬芭菲」作為總結,味道有些想不起來了,應該是不過不失吧。

其實這裏還有很多想吃的餐點,例如和牛三文治和其他海膽的料理,希望有機會再訪。

《SakaMai》
157 Ludlow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三《華爾街 | Wall Street》,《世貿一號樓 | One World Trade Center》和《The Oculus》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四《Vessel》,《時代廣場 | TimeS Square》和 聖誕裝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