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三《華爾街 | Wall Street》,《世貿一號樓 | One World Trade Center》和《The Oculus》

※19年12月13日※

在唐人街吃過午餐後,順道走過去離這裏不遠的紐約金融區看看。《華爾街 | Wall Street》是紐約老牌的景點,建築物一般相對比較古典,商業氣息重的一個區域。

《New York Stock Exchange》小小的,差點誤認為是古舊的 apartment。

至於《華爾街》大家都應該知道他是一條狹長的小路吧?不過來到還是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笑)

當然還有這座在聯交所外面代表牛市的金牛。

大家都在後面排隊跟金牛合照。

據說摸摸金牛的蛋蛋就會帶來好玩,麥包說這種事他不做,好吧,那就由我做😆

步行過五至十分鐘就來到《世貿一號樓 | One World Trade Center》和隔壁的《The Oculus》。《世貿一號樓》是911恐襲之後為紀念雙子塔而重建的一棟大廈。

原本的《Ground Zero》就在旁邊。當時很糾結要不要去看911恐襲的博物館,這是一件對我特別有衝擊的事件,連看電視紀錄片都會淚流滿面,最後還是覺得太沉重而無法去了。

還是把注意力放在代表重生的新建築上更好。

隔壁的《The Oculus》也是另一打卡熱點,在這裏拍拍照逛逛街,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鹿鳴春》好評如潮的小籠包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小巧的居酒屋《SakaM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