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鹿鳴春》好評如潮的小籠包

※19年12月13日※

在紐約的第三天,睡到自然醒梳洗過後已經是午餐的時間了(笑),那麼先出發唐人街的《鹿鳴春》吃朋友介紹,聽說比《鼎泰豐》更好吃的小籠包!《鹿鳴春》感覺好像是美國傳統的中菜館,門口堆滿排隊的人潮,大家紛紛都在找侍應拿排隊的號碼;不時亦會聽到侍應大聲吶喊排到的號碼,好不熱鬧。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既然那麼多人排隊,食物應該有保證。

店內裝潢可隱約察覺一些中式元素,採光甚好,簡潔舒適。

餐具亦是走簡潔的路線,食物價格也很親民的。

當時很想喝湯,先點了「上海韭菜蝦肉雲吞」。雲吞新鮮,湯頭濃郁,很好吃,就是份量大得驚人,比較適合多人分享。

再仔細看看和湯匙的比例,就能看出雲吞個頭不少吧!

這幾天缺乏蔬菜,就點了一道《蒜蓉炒通菜》,味道不過不失。

最後出場的就是這裏的招牌「蟹粉小籠包」。

用筷子夾起來要非常小心,皮薄、湯多,還未吃已能感受得到。

打開看湯汁多到嚇到我,濃濃的蟹粉香氣撲鼻而來,吃下來真的每口蟹黃的鮮甜,很好吃😋

這裏的蟹粉小籠包果然名不虛傳,每道餸菜也份量十足,很適合一家人來吃或和朋友聚餐,這樣比較能吃到更多不同的餐點。

《鹿鳴春 | Joe’s Shanghai》
46 Bowery
New York, NY 10013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加進西方元素的中菜《胡同》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三《華爾街 | Wall Street》,《世貿一號樓 | One World Trade Center》和《The Ocul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