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加進西方元素的中菜《胡同》

※19年12月12日※

美國中菜給人的印象很多時候都是給普羅大眾華僑吃的正宗中菜館,又或是像《Panda Express》迎合外國人口味而衍生的快餐;反而提供精緻中菜的中高價位中菜廳為數不多,《胡同》的理念顯然就想填補精緻中菜的空隙。我們在紐約的其中一個晚上選擇了來這裏體驗一下。

飲料方面選擇非常多,數量可以媲美西餐廳;有些還創意玩味十足,不過想深一層可能不太好喝,只適合打卡用,我就放棄了,點了一杯普通調味的飲料喝喝就算了。

先點了這裏其中一道招牌菜-「北京烤鴨」,半隻兩人吃已經綽綽有餘。上桌的方式都是會在客人面前片皮的,採用皮肉相連的方式。

調理好後還會送上熱騰騰的皮,還有青瓜、蔥段、海鮮醬等助料。

皮脆肉嫩,就是中間的肥膏對我們來說略嫌多了些。

自己動手包好,整體來說還算OK的。

「大紅燈籠高高掛」是另一道招牌名菜,賣相一流;軟殼蟹配上乾辣椒,重口味的一道,調味太鹹,對我們來說着實吃不慣(攤手)。

之後還有鴨肉炒丁的生菜包,是北京烤鴨的一鴨二吃。

吃到這已經差不多飽了,就點了「豆漿和包子」的甜點來吃,包子造型的白芝麻慕絲和豆漿雪糕。豆漿很新奇可口,白芝麻慕絲即變成了美國人甜死不償命的甜品。

最後離開之前在這人人都打卡的走廊上拍照留念。整體來說環境舒適,價位偏高,但食物和價格沒有成正比,個人並不推薦。

《胡同 | Hutong》
731 Lexingt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同分類上一篇】:【美國紐約】旅遊景點之二《布魯克林大橋 | Brooklyn Bridge》和 《曼哈頓大橋 | Manhattan Bridge》
【同分類下一篇】:【美國紐約】《鹿鳴春》好評如潮的小籠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