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Shabu Shabu Kyoto | しゃぶしゃぶ京都》涮涮鍋

近來新開幕的《Shabu Shabu Kyoto》位於一個住宅區中不起眼的小商場內,除了主打傳統日式涮涮鍋和壽喜燒之外,也有供應一些前菜小食、刺身、炸物定食、和 poke bowl。話說這個小商場從前殘破不堪,近幾年才重新翻新,開了不少提供亞洲食物的餐廳,台式小吃《路邊小棧》亦是其中之一,《鮮芋仙》好像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在這裏開分店。上星期五晚上決定去試試看,很巧的碰上另外一對朋友也來吃飯,一起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牛肉しゃぶしゃぶ | 牛肉すき焼き』

我和麥包分別點了涮涮鍋和壽喜燒。下圖上方看到的就是涮涮鍋,包括有牛肉片、各式蔬菜、烏冬、一鍋湯,沾醬分別是芝麻醬和柚子醬油。湯底可選傳統(即昆布加開水)或壽喜燒湯底(即稀色的壽喜燒醬汁)。下圖下方則是壽喜燒,烏冬和蔬菜已經放到鍋內去,另外附兩顆生雞蛋。

我們點的只是普通牛肉,所以對油花也不能太苛求;這裏也有提供和牛,但當然價格也會升級數倍。味道方面麥包覺得涮涮鍋偏清淡,整體還是OK的;而我的壽喜燒第一口吃下來還不錯,但隨着水份蒸發醬汁會變得越來越鹹,好像少了應有的甜味。整體來說不難吃,但也沒有到好吃的程度。

《Shabu Shabu Kyoto | しゃぶしゃぶ京都》
627 156th Ave SE,
Bellevue, WA 98007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Tamari Bar》居酒屋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Phnom Penh Noodle Soup House》金邊潮州粿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