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韓國炸雞店之《Stars in the Sky》




最近除了忙於工作之外,也為了籌備賣出投資用的屋子而四出奔波,上星期特地到屋裏去打掃了一整天。當了一天清潔工人後特別想吃肉,隨即上網搜索,找到這間評價不錯的韓國炸雞店。想起在首爾吃過的炸雞非常嫩滑,就急不及待出發去吃了。

話說店家入口就只有一扇像開在後巷的門,如果不是看過網上的介紹,這種有點像黑店的入口我們是絕對不敢踏進喔 σ(^_^;)

對了,加放一張進去之前的照片,我最近有把頭髮剪短了,看來我真的不怎喜歡中長髮,現在又想把它留長了。



店內一角。這裏是韓國人主理的,除了可以吃炸雞外,另外還有卡拉OK。



菜單如下,以提供炸雞為主,但也有一些其他小吃,比較不會單調。註明採用活雞,芥花籽油炸,也不含味精,強調吃得健康。



【SIS Famous Half & Half | Sweet Spicy & Asian Garlic Sweet】

選了分別是韓風甜辣醬和蒜蓉味的炸雞。韓風甜辣醬加了肉桂,吃下來非常重口味;另一款蒜蓉味不太濃,甜甜的也不錯吃。雞腿肉多汁好吃,雞胸肉部份也不會柴乾,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附上酸蘿蔔和生菜絲,配搭起重口味的炸雞份外清爽。



只有兩人的關係,一隻炸雞也沒可能吃得完,沒辦法點其他小吃了。下一次要和大夥一起來吃!



【Stars in the Sky】
23830 Highway 99 N, Suite 121
Edmonds, WA 98026

【同分類上一篇】:【慶生】日式烤肉之《一緒に Ishoni Yakiniku》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板前壽司『Sushi Kashi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