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日式烤肉之《一緒に Ishoni Yakiniku》




今年生日麥包帶我去吃日式烤肉《一緒に》。這間日式烤肉店幾年前剛開幕時曾經想過去吃,但鑒於他的訂位方式非常刁難人,當時一氣之下放棄了。之後陸續也有聽到朋友說食物不錯吃,但我再也提不起勁去訂位。

先說說他的訂位方法,這個是我聽到的說法。因為店內只有六桌,如果四人以上可以隨時打電話去定你想選擇的日子和時間,但如果只有二人用餐的話,就只可以訂接下來幾天內的日子;至於是一天、兩天、還是三天?這個沒有一定的說法,麥包打了不下三、四次電話才訂到。所以說,這種需要很有EQ和耐性的訂位方式,我一早就翻桌了!

無論怎樣,既然麥包訂到了,我也是很樂意去吃的,嘻嘻。



坐下來發現爐火已經燒得熱烘烘;兩人用餐的話會端上一個爐;四人的話會有兩個。



【Calpico Soda (Mango)】

先點了飲料解渴,普普通通的,沒有好喝不好喝。



正在看菜單,考慮一下要吃什麼。



【Seasoned Rice | 一緒にライス】

先點了有洋蔥和香料的拌飯,麥包則點了白飯,用來配烤肉。



【Cucumber】

還有用醋醃制過的青瓜,配烤肉吃非常清爽解膩。



【Beef Triple Combo | 牛肉三種盛り合わせ】

三種牛肉的拼盤,分別是下圖看到的牛肉片和牛肉骰子。



還有這種醃過,肥瘦參半的牛肉骰子。



牛肉片偏瘦,吃起來有咬勁,個人不太喜歡。牛肉骰子比較好,特別是醃過的更為好吃,就是肥膩了點。



【Wagyu Beef | 和牛カルビ】

雪花紋均勻的和牛,看起來非常漂亮。



口感比之前的牛肉片要嫩滑得多,很不錯吃;但當然,牛肉味還是不能和日本的和牛比較喔。



【Premium Beef Tongue | 厚切り牛タン】

牛舌分三種,分別是薄切的蔥花牛舌,厚切的鹽味牛舌,和厚切得像牛排一樣的牛舌。我們點了中間厚度的一種。



【Scallop | ホタテ】

想吃海鮮,但怕點拼盤的話會吃不完,所以只點了干貝試試。



干貝非常鮮甜;牛舌也不錯吃,再加上和牛就是今天晚上我最喜歡的食物。



總括來說是還不錯吃的,價錢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可以改善一下訂位制度就更好了。



忘了拍店的裝潢,最後送上這張等吃時拍的照片,可以看到一點點喔。

【一緒に Ishoni Yakiniku】
10630 NE 8th St #3
Bellevue, WA 98004

****************************************************************************

同場加映麥包買的小型生日蛋糕,pistachio velvet。



謝謝麥包!

【同分類上一篇】:【外食】實惠午餐《in.gredients》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韓國炸雞店之《Stars in the S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