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孝親行• 序

※16年11月19-23日※

很久沒有和麥茶媽去旅行了,所以今年再回香港之前特別詢問了麥茶媽想去哪裏玩,我們一起去。麥茶媽在上海和沖繩之間選擇了前者,促成了這趟五天四夜的上海之旅。這是我們第一次踏足上海,更是麥包第一次見識中國;整體上感覺比想像中要好,大多時候感受都是正面的,但少不免還是有文化上的差異,這些之後再慢慢分享吧。

(上圖)入住上海外灘的酒店,就建築物而言,有點身處歐洲的錯覺;每晚也可看到浦東的夜景,展示着上海最美的一面。

(下圖)隨着觀光客的路線,造訪了豫園田子坊、新天地等地;在田子坊的巷弄之間走走逛逛是我覺得在多個景點中最有趣的地方。



選了一天出發到周莊一日遊。雖然整天下着毛毛雨,冷得直發抖,照片也拍不好;但相對地遊客少了,不用人擠人,再加上後來麥茶媽說整個行程她最喜歡的就是周莊,頓時覺得冷到兩行鼻水直流也是值得的。



最後食物方面,有吃到好吃的,比如說「晾衣白肉」又或者街邊小舖的「孜然魷魚」,也有碰到一些吃不慣的,我之後再慢慢詳細說。



「上海孝親行」「日本溫泉之旅」會同步更新,等我喔!

【同分類下一篇】:【上海】孝親行• 精華照片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