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I’m C Coffee》哈密瓜冰

※15年05月13日※

在發現當天《Hermés》的咖啡店沒有營業之際,想吃甜點的我快快把 plan b 拿出來,改到就在附近,位於江南區清潭洞的《I’m C Coffee》吃哈蜜瓜冰去。《I’m C Coffee》位於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可以說是地庫層的食店;但要找到也不太困難,只要記着它位於整棟Gucci的對面就不會錯了。

店裏可以區分為兩部份,分別是有日光射進來的時尚玻璃區和沒有日光但溫馨的木板區域。

我們選擇了坐人比較少的溫馨小角落。

餐單上提供三文治、蛋糕、冰品、和各式飲料。不用想太多,直接點了第四行第二個的哈密瓜冰。

不一會兒好大一個哈密瓜冰來到我們面前。用上一整顆哈密瓜,大家分着吃已經很足夠。

移開上面的霜淇淋,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哈密瓜變成一顆顆圓球,加上冰一起吃,完美的消暑甜品;特別要說的是哈密瓜本身非常甜,就算和甜度十足的霜淇淋一起吃也沒有被比下去。

好吃❤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味加本》米粥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壽司國】後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