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國】《坂內食堂》喜多方拉麵

※15年05月17日※

京都車站內美食之多令人眼花撩亂,在這裏逛街時想隨便找一間吃的也不是易事,特別是對常犯選擇困難症的我們來說。最後決定直接前往拉麵小路,隨便找一間拉麵店,就這樣來到了《坂內食堂》。

↓ 這裏提供的是日本三大拉麵之一的喜多方拉麵;喜多方是福島內的一個小小市鎮,那裏的市民非常喜歡吃拉麵,小小的鎮內開滿了非常多的拉麵店,從而令這裏的拉麵在全國頗為有名。進入拉麵店之前先用食卷機購買食卷,大部份都是圖文並茂,操作簡單。

↓ 進店後被安排坐在吧台前的位置,裝潢非常特別,是東北的特色嗎?令人印象深刻的要算是吧台前方用日文寫着「加油喜多方」的字句,深深地為福島核爆送上鼓勵與支持。

『炙り焼豚 ご飯セート』

麥包點了炙燒叉燒套餐,包括了一碗叉燒拉麵,一小份燒得香噴噴的丼飯,和一顆溫泉蛋。無肉不歡的麥包說不錯吃,特別是那碗淋滿美味醬汁的丼飯。

『餃子』

比起拉麵,其實餃子更吸引我,所以每一次吃拉麵我都會另外加點餃子,這裏的也不錯吃。

『ねぎラーメン』

我點了香蔥拉麵,這裏的拉麵湯頭在日本算比較清淡,再加上份量很多的香蔥,吃下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推薦給嘗嘗不一樣拉麵的你。

【同分類上一篇】:【壽司國】《Ritz Carlton Kyoto》- Pierre Hermé 可頌麵包早餐
【同分類下一篇】:【壽司國】懷石料理《HANA吉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