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國】《Ritz Carlton Kyoto》- Pierre Hermé 可頌麵包早餐

※15年05月15日※

《Ritz Carlton Kyoto》的京都清晨,本想到樓下買《Pierre Hermé》的可頌麵包做早餐,但原來店舖要到11點過後才開門,所以說,要在早上吃到熱騰騰的可頌麵包就要點《Ritz Carlton》的早餐了!

↓ 打電話點了 room service,大概10分鐘後送來一堆有的沒的。

↓ 主角是三個不同味道的可頌麵包,分別有原味、巧克力、和 Ispahan。每個都非常酥脆可口,份量也不少,好像我和麥包早餐吃不多的人來說,一份兩個人分着吃也很足夠。

↓ 另外還有附優格、生果、牛油、和各式果醬。

↓ 飲料方面有鮮橙汁和紅茶。

其實就是想吃 Ispahan 的可頌,不然在京都早餐的選擇多着呢(笑)

【同分類上一篇】:【壽司國】午餐《貴船俱樂部》
【同分類下一篇】:【壽司國】《坂內食堂》喜多方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