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美味的炸雞《Kkanbu Chicken》

※15年05月13日※

這回在首爾吃了兩次炸雞,結論就是韓國的炸雞外面酥脆,內裏雞肉鮮嫩多汁,都好好吃!

上圖是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展覽後,為了填飽肚子買來吃的兩份小炸雞,分別是醬油味和辛辣味,沒有什麼期待,卻意外地好吃!(沒有留意店家名字,所以就沒辦法列出了)

接下來第二次吃炸雞是離開首爾的前一晚,有點累,不想再出外覓食,就在酒店隔壁找來這間《Kkanbu Chicken》。話說如果知道自己要吃什麼的話,可以找酒店代為點外送;我們不了解菜單,就自己到店裏去買,反正只過一條馬路就到,很方便。

炸雞應該配啤酒吧?酒店送的紅酒我們還沒喝,那就配紅酒好了,嘻嘻。

炸雞套餐包含一罐可樂,一盒醃蘿蔔,和一小盒辣醬作為沾醬。我很喜歡吃這盒蘿蔔,和炸雞一起吃有解膩作用。

主角炸雞登場:不要看他好像炸到乾巴巴的樣子,其實內裏熟度剛剛好,很多汁,現在想起來也流口水!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Jogabi》蒸海鮮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味加本》米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