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N首爾塔》走走

※15年05月12日※

就像巴黎有「巴黎鐵塔」,東京有「東京鐵塔」和「天空樹」等等象徵每個城市的地標,「N首爾塔」就是首爾和韓國的象徵。N首爾塔位於南山山頂,所以亦被稱為南山塔;這裏除了可以上觀景台眺望漢江和首爾景色之外,亦是很多首爾情侶約會的地點,由欄杆上掛滿的同心鎖可以體現出來。好像這裏以前還有一家泰迪熊博物館,以可愛的泰迪熊裝扮展現出古代的首爾。很可惜現在已經結業了。

在明洞附近吃過早餐後,直接出發去乘坐纜車。

其實還有其他方法上N首爾塔的,但乘坐纜車對遊客來說應該是最方便的選擇。

纜車上看到的景象,當天天氣不怎麼好,天空都是灰灰的。

由纜車出來後,再走上一段樓梯就會來到N首爾塔的plaza。

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排又一排的愛情同心鎖。

堆積如山,各種各樣都有。

情侶忘記了帶同心鎖來怎麼辦?沒關係,這裏的禮品店內有發售,就是價錢比較貴而已。

天氣真的不好,只能拍到這張背景死白的照片(攤手)~

偶爾太陽在雲層後冒出來,看到的 halo。

這裏還有很多為情侶而設的擺設和背景,例如下圖看到的大型心心就是其一。

這個是專門給人們投入同心鎖鎖匙的信箱,就是說鎖好後把鎖匙丟掉,就不能再分開的意思。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們沒有上展望台,最後就在禮品店買了一個磁鐵回去做紀念。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Ba Lat》韓式刺身/烤魚套餐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Jogabi》蒸海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