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Ba Lat》韓式刺身/烤魚套餐

※15年05月17日※

位於江南區押鷗亭的《Ba Lat》主打海鮮和烤魚,網上爬文發現評價不錯,當天打算要到《Hermés》去朝聖,剛好順道安排了在這裏吃午餐。

↓ 《Ba Lat》正門非常低調,不好找;建議最好用GPS才不會迷路。

↓ 這裏只有韓文菜單(沒錯就是中/英/日都沒有的),在完全看不懂菜單,waiter 也只會簡單英文的情況下,我們點了他推薦的午市套餐(下圖最左面第三項),抱着嚐鮮的心態。

↓ 時尚的裝潢,微黃的燈光,桌子之間也有一定的距離,感覺是很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

↓ 氣氛情調很不錯。

↓ 無論是水杯或餐具都選用銅製品,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有質感。

↓ 既然看不懂菜單,那我也只好看圖說故事了(笑)。
先送上來的前菜有「沙拉」,佐以蓮藕片和不知是啥的長條食物,味道還不錯。

↓ 接下來有「山菜盤」,真的是沒有調味全生的,我和麥包都表示吃不慣。

↓ 隨後送來的沾醬有辣椒跟醬油,吃得出來是有特別調味過的。

↓ 接下來吃「韓式刺身拼盤」;當下並不知道食材是什麼,就只是吃下來每一種都像貝類刺身,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貝類獨有的鮮甜味,所以覺得很好吃。因為想要po文,回家 Google 了一下,只能說如果我知道吃的是什麼,我可能就沒有勇氣吃下去了。先說照片最上方的"海腸"和左下方呈橙色的"海鞘",他們的原貌真有嚇到我!(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搜索看看~)另外還有在照片下方外黑中間白色的原來是"海參",吃下來非常脆口,和中菜的海參口感很不一樣喔。

↓ 最正常的要算是這份海螺刺身,這個我認識(笑)

↓ 總括來說其實全部都很新鮮不錯吃的。

↓ 前菜部份基本上就是由這幾道菜組成。

↓ 再來主菜部份先有三種不同類型的「生魚片」,原諒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種類,但都OK不錯吃。

↓ 吃法就是將生魚片、泡菜、和其他配菜包在紫蘇葉內一起吃。

↓ 還有配上一碗湯,不過味道忘記了。

↓ 重頭戲要算是這一道份量十足的「烤魚」!兩種不同的烤魚每人各一塊,合共四塊;現點現烤,保證新鮮;放在燒窯過的屋頂瓦片上,頗有特色的擺盤。

↓ 待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會再端上一鍋「魚湯」和「紫米飯」。

↓ 當然還有韓式配菜擺滿一桌。

↓ 又是不知名的魚(話說這一頓飯吃得很一頭霧水的說),哈哈!

↓ 最後還有生果。整體來說,無論是食物或服務我們都很滿意。以食物品質和份量,每人₩27,000真的很划算。就算言語不通的情況下,waiter 都盡力跟我們說英文,還一臉抱歉說他英文不好(其實我覺得應該不好意思的是我們,不竟在韓國不會說韓文的是我們);另外有一位上菜的阿姨會說國語,也不時過來關心我們,為菜色注解,很貼心的。最後要說的是除了套餐之外,waiter 也推薦了「蟹肉/蟹黃拌飯」,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吃吃看!

↓ 吃過飯後散步去《Hermés》,誰知道每月的星期三也是公休日?!官網也沒有寫喔(晴天霹靂)!就這樣我們和內𥚃的 cafe 錯過了,希望之後再有機會來吧!

(之後二訪首爾時終於吃到了-看這裡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土俗村》蔘雞湯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N首爾塔》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