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土俗村》蔘雞湯

※15年05月10日※

在首爾的第一天,出發到《景福宮》之前先來到附近的《土俗村》吃蔘雞湯。想着要避過人潮,所以在早上11點多就來到,把蔘雞湯當 brunch 吃(笑)。在路牌也不太看得明白的首爾,非常慶幸我的電話有漫遊,跟着Google走,很快就找到看起來像韓屋的《土俗村》。

↓ 果然早來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點餐方面也不用想太多,簡單的點了蔘雞湯。

↓ 泡菜和醃蘿蔔都是自助的,要吃多少自己拿。我覺得在韓國這裡的泡菜比在美國的韓國餐廳𥚃的要好吃多了;我也說不出具體的分別,總之就是比較好吃啦。

↓ 不一會熱騰騰的蔘雞湯就端上來了;用上一整隻雞,湯頭燉得乳白色(照片有一點點色差)。

↓ 下圖可以看到份量不少,我吃了半隻雞和喝光湯頭就已經很足夠。

↓ 湯頭很好喝,雞肉用筷子一撥就開;可以看到人蔘給得很大方,但湯頭反而沒有中式人蔘燉雞湯來得重人蔘味,麥包覺得這樣很好,但對於很喜歡重人蔘味的我來說還是希望人蔘的味道更明顯。

↓ 算是補品的一種吧?吃完之後身體非常暖和,很不錯吃。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回到古代《北村韓屋》
【同分類下一篇】:【泡菜國】《Ba Lat》韓式刺身/烤魚套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