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海邊吃海鮮《Palisade》

今年生日雖然要工作,但同事很好人的買了花+生日蛋糕跟我慶祝;晚上回家和麥包會合後一起再出發去吃晚餐。地點由麥包選定,我是到達後才發現原來是《Palisade》,一間結婚時曾經考慮過要在這裏宴客的餐廳,好巧喔。

(不知道為什麼,相機鏡頭突然無法打開,照片是用iPhone拍攝的~)

↓ 《Palisade》是一間位於海邊的美式餐廳,主打海鮮;進入後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魚池和園林造景,穿過中間迂迴曲折的小橋來到餐廳,迎來一大片落地玻璃窗外的無敵海景。(我忘了拍室內照片,下圖取自官網)

↓ 訂位時有要求安排窗邊座位,近處看到一排排遊艇,背景為西雅圖 downtown;當天下着雨,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景色會更美。

[Palisade Guava ‘Rita]

店家很貼心的在桌上灑上了玫瑰花瓣,還附上一張手繪畫生日卡。
先點了一杯聽說是這裡的招牌 martini,賣相頗美的,但喝不出來有石榴味,酒精蠻重的,我沒有很喜歡。

Oven Roasted Crab Cakes – Crisp apple-jicama slaw, tarragon mustard aioli

前菜點了蟹肉餅分著吃。

↓ 這個蟹肉餅用上全蟹肉製成,濃濃的蟹肉香配上芥末口味醬汁,好好吃喔!

Seared Atlantic Sea Scallops – Seasonal risotto, garlic butter, prosciutto dust

主菜我點了香煎扇貝。海鮮只要新鮮,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好,煎至半熟最好吃。配菜的燉飯像 mac & cheese,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有點可惜。

Cabernet Braised Short Rib & Lobster Tail – Shallot confit mashed potatoes, grilled broccolini, roasted lobster tail, cabernet jus

麥包的主菜是龍蝦配燉牛排肉;龍蝦還不錯,牛排肉雖然燉煮到一撥就開的程度,但肉本身脂肪不夠,所以吃下來還是有點乾。

↓ 總結就是:海鮮比肉好吃,最難忘的還是蟹肉餅。

↓ 回家後還有甜點,謝謝麥包!!(抱)

********************************* 3/27更新 *********************************

↓ 週末和家人一起外出吃過晚飯後再吃麥包早前訂的蛋糕,是麥包生日時我買給他大版本《Mont Blanc》(小版本看這裡); 再次謝謝麥包!

《Palisade》
2601 West Marina Place
Seattle, WA 98199

【同分類上一篇】:【情人節】《Maximilien》法國午餐
【同分類下一篇】:【外食】街頭餐車文化之《Burien Fish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