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國】外帶《Pierre Hermé》&《Mon Cher》甜點

※15年05月15日※

↓ 在日本時很喜歡外帶甜點回酒店,吃過晚飯回來洗好澡後再慢慢品嚐。這次也不例外,出門吃晚飯前先在酒店大堂的《Pierre Hermé》買了甜點,回來時又買了《Mon cher》的 tiramisu。

↓ 又要再說一次,《Ritz Carlton Kyoto》的餐具真的很美,有人可以告訴我在哪裏買得到嗎?

↓ 忘記了名字的《Pierre Hermé》甜點,買的時候看到註明是京都限定的,但直覺告訴我以前好像也有看到過它⋯ 所以不肯定就是了。味道方面酸酸甜甜,不錯吃。

↓ 另外這個 tiramisu 大部份有麥包解決,味道嘛⋯ 我忘記了。

↓ 再加上一杯用泡茶機沖泡的大吉嶺紅茶,大滿足啦。

【同分類上一篇】:【壽司國】住宿《Ritz Carlton Kyoto》
【同分類下一篇】:【壽司國】百年和菓子《老松》夏柑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