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港式 vs. 韓式甜品

※15年09月26-27日※

在洛杉磯的兩晚分別吃過兩間不同的甜品店,合起來記錄一下。

↓ 第一晚婚宴後和朋友一起來吃港式甜品,菜單看起來有點像香港的《許留山》,看到很多不同的芒果和榴槤系列。

↓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都點了這份「荔枝流心布丁」。

↓ 外型長得像普通的布丁,劃破後像心太軟巧克力一般,有荔枝內餡流出來。味道方面就是還OK,好吃但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 另外我和麥包還點了「鴛鴦腸粉」,就是芒果和榴槤各一條。因為我不吃榴槤的關係,所以芒果味是我的,而麥包則非常喜歡吃榴槤的。至於另外兩位朋友都非常喜歡吃榴槤,他們就直接點了「榴槤腸粉」。

↓ 外皮長得很像腸粉,吃得出並不是腸粉,但又不確定是什麼,就是吃起來非常嫩滑。內餡是一片新鮮芒果肉,外面淋上了芒果汁,可能芒果季節已過的關係,芒果肉沒有很甜,有點可惜,不然應該是很好吃的一道甜品。

↓ 至於榴槤方面,因為我沒吃到所以沒法形容;但麥包說有很香的榴槤味,還不錯吃。

↓ 第二天吃過韓式刺身後,甜品決定繼續走韓風路線。

↓ 朋友當晚要開車到聖地牙哥去,所以就只有我和麥包兩個人去吃。甜品店裝潢簡單,但明亮舒適。

↓ 我們點了「紅豆綠茶冰配韓式麻薯」;外表看起來非常好吃,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最好不過!

↓ 三天兩夜洛杉磯之旅就在吃吃喝喝當中結束了,久違了和朋友一起旅行的感覺真的不錯,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韓式剌身《満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