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韓式剌身《満船》

※15年09月27日※

(就快要去另一個小旅行了,希望在出發之前可以把今年洛杉磯的行程寫完)

發覺很多傳統日式料理店星期日都休息,最後和朋友決定了去《滿船》吃,主打韓系剌身。《滿船》離洛杉磯市中心有一段距離,駕車45分鐘後,來到一個看起來寧靜的小鎮,找到了這間門面十分低調的小店。

↓ 店內裝潢簡單,老闆娘和店員都非常親切。菜單頗多元化,就在我們煩惱着要怎樣點菜的時候,老闆娘走過來跟我們建議說:「你們是第一次來嗎?要不要嘗試一下我們這裏受歡迎的剌身套餐?包括了整隻龍蝦刺身,還有海膽和各式生魚片喔。四個人的話點三個人的份量就夠吃了~!對了,每一份套餐還會附上一個原隻海膽飯,那我另外送一個海膽飯給你們吧,那樣的話就每個人也可以吃到一個了,今天是韓國的感恩節,很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開心!」那好吧,就這麼決定!

↓ 點好菜後先送上來各色韓國小菜,至於味道如何?
因為接下來光吃刺身和其他主菜就已經飽到不行,小菜方面沒有吃太多,所以無法評論。

↓ 唯一比較特別和印象深刻的是這一杯生蠔的 shooter,一口喝進去, 生蠔鮮甜,還不錯吃。

↓ 不用一會兒,一大盤豪邁的生魚片刺身送上來了!另外還有更多的韓式小菜,滿滿一桌都是食物。

↓ 刺身包括有鮭魚、鰤魚、鯛魚、鮪魚和海膽。雖然都是一些比較常見的生魚片,但勝在份量豪邁,給得大方。

↓ 重頭戲當然是整隻龍蝦刺身,新鮮得沒話說,就這一道已經值回票價了!

↓ 等大家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再奉上原隻海膽飯,以海膽殼作為飯碗,賣相非常漂亮。飯本身已有調味,朋友覺得這樣已經足夠好吃了;而我和麥包就比較喜歡加一點點醬油,更加能吃到海膽的鮮甜。

↓ 最後等大家吃過生魚片刺身後,再將龍蝦頭拿去煮大醬湯。吃過了冷冰冰的刺身後來一碗熱騰騰的大醬湯就最好不過了。

↓ 最後的最後送上來綠茶雪糕做甜點,吃下去很甜,只能說我們的味蕾都被日本當地的綠茶系列甜點寵懷了(攤手)

↓ 沒有記錯的話,每份套餐大概$40多美元,我們點了三人份,加上州稅和小費後,每人除開只要$40美元左右,我們一致覺得是物超所值喔!這裏沒有日本料理的精緻和細膩,但食物的鮮度和店家的熱情絕對值得推薦。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美味 brunch《Republique》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港式 vs. 韓式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