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週年紀念】おまかせ@《Nishino》

N年的拍拖週年紀念,就是去吃一頓好料。近來忙得不可開交,沒有時間去搜羅新的餐廳,就決定去已經忘記了吃過多少次的《Nishino》。



↓ 話說我之前得了眼角膜炎,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才好起來,當天才剛剛可以再帶上隱形眼鏡。現在眼變得非常乾,也整天懷疑炎症有沒有翻發,所以還是不要喝酒了,點了一杯看起來好像調酒的鳳梨汁。

↓前菜點了 [Snow Crab Tempura Roll],把松葉蟹蟹肉和蘆筍包成巻物,再放進去炸成天婦羅,佐以日式mayo、山葵、是拉差辣醬,一到非常fashion 的菜色。其實我本來是以為把整條松葉蟹蟹腳拿去炸成天婦羅,所以看到只是把碎蟹肉呈上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失望;吃下去也吃不到蟹肉的鮮甜,不推薦。

↓之前吃過了店家特有的 omakase,也嘗試過了單點,這次想到要試一下 [Omakase Sushi] ,就是由廚師代替你決定要吃什麼種類的壽司,我有說明想嘗試比較特別的,不要拿普通鮪魚之類的上來。結果呢,我還是看到了一份鮪魚(昏倒)!究竟是侍應生沒有和廚師溝通好呢?或是廚師沒有用心聽客人的需求?那就不得而知了。至於壽司方面,新鮮程度是不錯的,也讓我嘗試到一些我平常不會點的壽司,整體來說是OK的,但就沒有什麼驚喜吧。

↓廚師也另外幫我們選了 [Spicy Salmon on Crispy Rice],加了日式mayo和辣醬的鮭魚碎肉放在烤過的飯團上,說是這裏很受歡迎的,我覺得有點肥膩,但麥包很喜歡吃。

↓ 店內燈光昏黃,找人拍的合照都拍糊了,只有這張麥包拍的比較好一點。話說我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了,感覺非常清爽,吹乾頭髮的時間也減半,但造型要比以前的長髮花時間,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是不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最後點了一件巜Hiroki》的 [Honey Mango Cake] 做總結。 Happy Anniversary!

【同分類上一篇】:【情人節】晚餐《Daniel's Broiler》牛排館
【同分類下一篇】:【情人節】《Maximilien》法國午餐
3 Comments
  • JANET
    Posted at 00:22h, 06 12 月 回覆

    喜歡你的新髮型!!!(認真的)
    版主回覆:(12/06/2015 11:21:35 PM)
    謝謝妳(大心)!
    看來我身邊的朋友比我更能接受這個新髮型(笑)

  • 楊媽媽
    Posted at 23:51h, 15 12 月 回覆

    新髮型好看喔!
    麥茶在日本有買那個負離子風筒嗎,佢可能會幫到你~ ^___^
    版主回覆:(12/18/2015 05:02:30 AM)
    什麼是負離子風筒?
    我現在都是用電棒把頭髮拉成long bob 的弧度,所以比從前的長髮更費時說…

  • 楊媽媽
    Posted at 17:48h, 19 12 月 回覆

    這個呀~ 用完有剛去完salon的fu~
    http://panasonic.jp/hair/search/?lineup=dryer
    版主回覆:(12/21/2015 12:00:20 AM)
    看起來好像很勁喎,楊媽媽有用過嗎?
    下次去日本前要來爬文看reviews才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