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國】《若狭家》平價的海鮮丼

※15年05月08-27日※

一直也很想試《若狭家》的海鮮丼飯,但以前每一次來日本都不能把它排進行程裏。
今次剛好在第一天到達京都時就碰上,所以不管怎樣也一定要進去吃一頓。

↓ 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店內剛好只剩下我們和另一對食客,可以輕鬆地拍到店裏裝潢照片;中間吧枱型設計,兩旁則有獨立桌,座位與座位之間沒有多餘空間可言,不難想像在客滿高峰期的擠迫程度,是適合吃飽就走的餐廳。

↓ 菜單上有不少丼物供選擇,看上去都像很好吃的樣子;除此之外也有提供自行配搭選項,根據選項的種類和多寡定價。

『オールスター丼』

↓ 多心又貪心的我當然選像大雜燴一樣的 All Star 丼飯,菜單上介紹說是放了十二種不同種類的海鮮。

↓ 包括了鮭、鮪、たこ、いくら、つぶ貝、ネギトロ、蟹、うに、いか、甘エビ、和另外兩樣不知道是什麼,嘻嘻。

↓ 一口吃下去,非常鮮甜,以這樣的價格已經無懈可擊了。份量對我來說還可以,但男生的話一碗應該是不夠吃喔。

↓ 麥包就點了看起來是春季限定,只要 880円的丼飯。

『春旨丼』

↓ 我沒有吃,麥包說好好吃,就是份量少了點,嘻嘻。

↓ 推薦給喜歡平價之外品質也不錯的你。

【同分類上一篇】:【泡菜國與壽司國】初夏之旅 • 精華照片集
【同分類下一篇】:【壽司國】住宿《Ritz Carlton Ky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