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朋友婚宴之三日兩夜 • 序

※15年09月26-28日※

過去的兩個星期忙到爆炸,先在九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去了一趟洛杉磯參加一個大學時代好友的婚宴;回來後連續工作了十一天,還很常要OT,其中一天回到家已經過了凌晨時份,累到不行!接着的星期六和麥包媽上了一趟溫哥華,直至到今天才有時間來寫文。嗯⋯ 那就先來寫一篇流水帳的三天兩夜洛杉磯。

↓ 行程源於9月26日和另外一對朋友坐早機飛洛杉磯,到達租好車後隨即往酒店check-in。
這一次我們選了入住位於洛杉磯 downtown 的《Ritz Carlton Los Angeles》,感覺還不錯。

↓ 當晚前往好友的婚宴,我們和新郎( 下圖麥包旁邊)以及另一位男生(照片最左面)是大學時代就已經認識的朋友,很感謝他倆不嫌棄讓我一個女生跟着一起玩(其實在他們心目中根本沒有把我當女生看待吧 ~);現在看到他倆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是很高興的事情。至於新娘就年輕又漂亮,之前已經見過幾次面,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

↓ 第二天醒來,和朋友一起去吃了一個很美味的 brunch;晚上就吃了很澎湃的生魚片套餐和原隻海膽飯;好吃之餘價錢還很經濟實惠呢!(其實這一次我很想吃傳統日本 omakase 的,出發前有一位住在洛杉磯、很喜歡吃的網友給了我不少意見,但很可惜那些餐廳星期日晚上都沒有營業,唉~ 唯有等下次有機會吧!)

↓ 至於甜品方面,分別吃了港式水果腸粉和韓式刨冰。
隔天起來,又去吃了一趟海南雞飯才滿足地上機回西雅圖去。

↓ 話說那個週末洛杉磯的天氣炎熱,陽光普照,對住在已經進入雨季西雅圖的我們來說,很是喜歡!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住宿《Ritz Carlton Los Angeles》
2 Comments
  • 楊媽媽
    Posted at 14:22h, 17 10 月 回覆

    突然好想你~~~
    努力工作!加油~~~~~
    版主回覆:(10/19/2015 12:37:22 AM)
    看到你的留言很高興(大心)
    我在FB一直都有留意你的照片,楊媽媽現在專攻的住家飯看起來都好好吃的說!
    我會努力工作的,實踐 work hard, play hard 的理念(笑)

  • 楊媽媽
    Posted at 18:36h, 22 10 月 回覆

    你要努力工作我的眼睛才有糖果吃啊~~ 嘿嘿嘿~~
    明年有什麼旅行打算了沒有? 上次見你已是九年前的事吧~~~ (驚~~~~~~~)
    版主回覆:(10/24/2015 08:16:54 PM)
    明年旅行還沒決定地點,
    心大心細有幾個地方想去,考慮ing,嘻嘻~
    想一想真的有9年了(゚o゚)
    你幾時再來Vancouver/Seattle要跟我說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