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黃昏 magic hour,夜空

※14年08月22-28日※

Bora Bora 的夕陽和星空都非常美,不需要太多文字,就是分享當時拍到的照片。

↓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鹹蛋黃徐徐落下。

↓ 多雲的日子又是另一種景色,天空瞬間萬變。

↓ 夕照的昏黃景色。

↓ 橙紅色只有在太陽落下的幾分鐘時間可以捕捉到。

↓ 太陽完全落下之後,再過一會兒就變成 Magic Hour 的蔚藍。

↓ 在水上屋拍出去。

↓ 把水上屋也拍進去,形成了很大的顏色對比。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 天空由蔚藍變成深紫。

↓ 第一天晚上拍到的星空,除了雲比較多之外,水上屋也爆光了,但還是可以看到天空有很多星星。

↓ 另一個差不多無雲的晚上,麥包自己出去再拍,水上屋燈光控制得更好。

↓ 最後讓他成功拍到了銀河!
現場看到的無光害星空比照片要美得多,銀河也更加清晰。就在上個禮拜麥包突然跟我說:「我們什麼時候再去Bora Bora?」我說:「咦?我們不是去年才去過嗎?」麥包回答說:「我想念那裏的星空了!」說真的,那裏的星空可以令人安心,覺得什麼生活上的繁瑣事情也變得不重要了!那是說我們要計劃到北極看北極光和更加無光害的星空嗎?哈哈!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水上屋晚餐 In-Bungalow Dining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買物
1 Comment
  • lovecc6
    Posted at 10:35h, 31 8 月 回覆

    你最喜歡的那張很像雜誌上介紹酒店會出現的照片,我也愛,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去Bora Bora,我會很想連復活節島一起去:)
    版主回覆:(09/01/2015 08:48:51 PM)
    我記得,復活島一直都在你的list 上:)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