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Private Sunset Sushi & Champagne Cruise 黃昏遊艇巡航

※14年08月24日※

在 Bora Bora 的活動中,除了直升機之外的另一重頭戲就是坐遊艇出海環島看日落。我們參加了《Four Seasons》自家的行程,私人包船出海,食物方面包含了壽司小吃和一瓶香檳。其實還有幾家不同業者提供相似的黃昏出海看日落行程,有些提供香檳,有些甚至提供晚餐。《四季》定價雖然比較高,但那艘古典遊艇相較之下比其他業者提供的船隻要豪華多了,所以最後決定下訂《四季》的"Private Sunset Sushi & Champagne Cruise"。

↓ 四點多的時候來到碼頭,員工很熱情的幫我倆拍合照,為這趟旅程展開序幕。

↓ 乘坐的就是這艘古典遊艇。

↓ 有別於平時到碼頭接送時的模樣,內裏和船身都以鮮花裝飾好,多了一份浪漫情懷。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有三位員工同行;一位負責開船,另一位負責送食物飲料,第三位⋯ 我沒有留意他負責什麼?

↓ 船尾設置了小餐桌,一樣以鮮花為裝飾,小巧可愛。

↓ 出發咯!

↓ 迎着微微海風,喝着香檳,很是寫意~

↓ 舒服得想在遊艇上翻滾~呵呵呵~

↓ 先送上來色彩繽紛的前菜~

↓ 有鳳梨烤蝦、生火腿佐麵包、鮪魚 salsa。

↓ 前菜都很美味,真的很合我們胃口,一邊吃,一邊看海,還不時有海鷗飛來作伴。

↓ 我特別喜歡吃烤蝦(麥包對蝦過敏,我一人獨享,嘻嘻)

↓ 員工一看到我們舉起相機就會主動地幫忙拍合照,就算是我在拍食物的時候也被問要不要拍合照,到最後拍了很多張,不知道在背後會不會被封瘋狂拍照二人組或是鄉巴佬之類的,哈哈

↓ 太陽開始下山,天空染得微黃。

↓ 喝過香檳後有點小醉~

↓ 又忘了吃暈浪丸,為免暈船浪,所以最後決定改喝果汁;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果汁~

↓ 接著送上來了裝着壽司和卷物的漆盒;壽司有帆立貝、紅鮭、和牛;巻物內有不同的魚,種類不少。活動介紹上說是"壽司小吃",想不到吃完一盒還有一盒,所以說圖片看到的只是一人份量喔!

↓ 味道方面還OK,但當然不能和日本的壽司比較。

↓ 和牛比較特別,微炙後更能吃到油香。

↓ 慢慢喝、慢慢吃、至身在如夢幻般的海島看著夕陽,絶對減壓~

↓ 原來還有甜品,以一大型 macaron 為主,伴隨着一些巧克力;我覺得太甜,但應該適合外國人口味。

↓ 太陽徐徐下落~

↓ 很美吧~

↓ 夕陽餘暉

↓ 大背光的夕照~雖然顏色不太好,但我好喜歡這照片喔!

↓ 可能我們之前吃得太慢,回程明顯感覺開得比較快。

↓ 最後以全速前進的速度回到 resort,哈哈~

↓ 如果直升機是我最推薦最適合攝影的活動,黃昏遊艇巡航就是最浪漫最適合蜜月夫妻的行程。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SPA - Kahaia Haven Ritual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水上屋晚餐 In-Bungalow Dining
1 Comment
  • lovecc6
    Posted at 13:34h, 13 7 月 回覆

    看完詳細的介紹覺得雖然比一般業者貴上不少,但絕對有值得喔!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的SUNSET CRUISE的船(沒有裝飾)和食物(只有飲料)就差一大截了
    版主回覆:(07/14/2015 01:32:37 AM)
    嗯,贊同一分錢一分貨的說法。整體來說非常滿意,不過我還是很想嘗試一次坐在船頭出海的感覺,下次再找機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