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SPA – Kahaia Haven Ritual

※14年08月25日※


去海島旅行做 spa 是我的指定活動,每一次都會參加的;不過麥包就相反,沒有特別喜歡 spa,所以每次都是只有我一人前往。出發前已經在《四季》官網上看了 spa menu,預訂了療程。話說我很早就下訂,出發前在《四季》發過來的活動表中發現選定的療程價格高了一點點,所以另外去信,想確認一下是價格調整而不是人為錯誤。得到的答覆是我下訂之後價格真的是調高了;但因為我之前就下訂了的關係,所以她幫我改回原本的價格。不是錢的問題,其實說的只是十多塊美元,但這個處理方式我覺得是蠻貼心的,體驗得到人性化的一面。

↓ 早上玩過 jet skipaddle board,吃點東西梳洗過之後,漫步到 spa 去。

↓ 途中有樹蔭,也不會覺得太熱。

↓ SPA 位於一處與其他設施比較遠的位置,門口也是非常低調地。

↓ 內裏 reception 有着挑高的樓底,以原木色調為主,有着點點禪意。

↓ 先送上來毛巾和冰茶。

↓ 之後嘗試六種不同的精油,在其中選出一款自己喜歡的用來之後按摩用。

↓ 接着拿到了儲物櫃鎖匙和浴袍,換衣服去。鎖匙扣使用珍珠貝毋造成的,貫徹波利尼西亞風格。

↓ 趁在更衣室沒人,快快拍了幾張照片。

↓ 更衣室一角。

↓ 這裏有提供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基本上就是什麼也不用帶來也沒問題。

↓ 換好衣服後到 jacuzzi 泡水(有其他人所以沒有拍照,有興趣的話可到《四季》官網看照片)。
泡過水之後來到下圖看到的涼亭稍作休息,等待芳療師來找我。

這次我訂了名為《Kahaia Haven》的療程套餐,是這裏其中一個為 couples 設計的 signature treatment 。但大家知道麥包對水療沒有興趣,所以我的是單人套餐。療程大概就是:一開始以精油做足部按摩,接着以大溪地黑珍珠粉末去角質,再下來就是按摩的部份,最後以一個 mini facial 為總結。套餐包含了在一個望海的 villa 內進行,也可以另外加$100美元(當時的定價)轉到特別房(就是官網看到那張非常美麗的 SPA 照片)內進行整個療程,外加一個椰子牛奶浴。這種方案我覺得很適合 couples,但只有我一個人就還是算了,在普通房間已經很不錯。下面是官網對這個療程更詳細的敘述:

Kahaia Haven

Restore inner balance with this life-embracing treatment, ideal for sharing with a loved one in one of our double treatment rooms. A skin-smoothing body treatment begins with cleansing using naturally exfoliating kahaia body scrub, legendary Tahitian black pearl powder and native fragrant vanilla. Once the skin is prepared, an exquisite massage of your choice is given. This experience concludes with a holistic and de-stressing Water and Light express facial.

↓素顏等待時,無聊的自拍。

↓ 房間有兩張按摩床,後面的兩道門分別通往浴室和廁所。

↓ 對外望出去看到的植物比較多,只有遠處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海景。

↓ 床的兩旁放了芳療師用的精油等等用具。

↓ 這就是加了大溪地黑珍珠粉末磨砂膏,有衝動想帶一瓶回家,但最後因為實在太重所以放棄了。

↓ 近看一下磨砂膏,有淡淡的香草香味;療程套餐無論是按摩手法或是服務都令人非常滿意喔~

↓ 完成療程後可以到下圖看到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喝喝冰茶,吃點小食才離開。

↓ 至於這個時候麥包在做什麼?就是跑到 SPA 後面去拍照,這裏礁石很多,
不太能游泳或浮潛,但卻是拍照的好地方,可以來拍婚紗照喔!

↓ 在海島做 SPA 真的非常舒適,一洗疲累!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Jet Ski 快艇環島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Private Sunset Sushi & Champagne Cruise 黃昏遊艇巡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