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GET BBUL》韓式海鮮燒烤

※14年08月20日※

洛杉磯有很多韓式餐廳,這間燒烤店主打海鮮,是朋友推薦的。西雅圖韓燒店有是有的,但沒有只烤海鮮,所以對於沒有試過韓式海鮮燒烤的我和麥包更是滿心期待,一行四人進去吃大餐。

↓ 店舖位於一個小小的 strip mall 內,門口貼了兩張像是招牌燒烤的照片;
內裏沒有什麼裝潢可言,但座無虛席,平民美食的氣氛。

↓ 點好菜之後,先送上來份量豪邁的前菜,包括蒸蛋、韓式煎餅、蒸五花肉、芝士通心粉、沙拉等等。另外還有一大碗四人份的韓國海鮮湯。在我們吃這些前菜的時候,店員先把燒得紅通通的碳放到烤爐內去。

↓ 接著送上來一大份包含了各式貝類和海鮮,準備等一下放進爐裏烤。

↓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現烤鰻魚,店員馬上幫我們放上去烤!

↓ 反面後繼續烤呀烤,可以看得出有一定厚度,油脂豐富,看起來很好吃喔!

↓ 烤好後店員會幫我們把鰻魚分成小塊,正確的食法是放在紫蘇葉上加上一些姜絲和辣醬,捲起來沾一點醬油吃。和日式烤鰻魚不同的地方是這樣的現烤鰻魚比較有咬勁,紫蘇葉和辣醬有點蓋過了鰻魚本身的鮮味,但整體吃下去還不錯,很特別。

↓ 接下來要烤海鮮咯!繼續是店員把鮑魚和不同的貝類放進去烤~

↓ 有些加了芝士和辣椒調味。

↓ 有些則什麼調味也沒有加,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可能是我沒有很喜歡芝士和海鮮的配搭,還是原味合我胃口。

↓ 下一輪是烤生蠔、青口、海蝦,中間在錫紙內的是魷魚佩蔬菜。

↓ 很鮮甜的生蠔,但因為不是生蠔季節,所以個頭比較小。

↓ 接下來還有海鮮辣湯。

↓ 如果吃到這裏還未飽的話,最後還有一大鍋韓國麵做總結!雖然是很飽,但我很喜歡這麵的湯頭,最後還吃了兩碗呢!整體來說沒有期待中好吃,可能是因為海鮮不全都是新鮮吧?朋友也說他們之前吃過另一間比較好喔…但一頓吃下來都是OK的。

【同分類上一篇】:【洛杉磯】海南雞飯《Savoy Kitchen》&珍珠奶茶《Boba Studio》
【同分類下一篇】:【洛杉磯】《政記》牛肉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