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Kayak 獨木舟 / Paddle Board

※14年08月25日※

在 Bora Bora 除了付費的活動外,在 resort 內也有一些是免費提供的,我覺得這些免費活動的共同點為"全人力推動",例如獨木舟、風帆和 paddle board 等等。有一天參加了 jet ski 回來後,身都濕透了,正好來繼續玩水上活動。

↓ 首先借了一艘兩個人一起撐的獨木舟,麥包在後面努力的撐呀撐~

↓ 這天天氣艷陽高照,好得不得了!在 jet ski 回來後懶得補防曬的我應該就是在這天晒傷的,嗚嗚~

↓ 沿途偶爾可以看到魚在船邊游來游去。

↓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Four Seasons》大堂碼頭,以 Mt. Otemanu 為背景,風景美喔(但照片拍就斜了)

↓ 這邊是沙灘屋的私人海灘區,接下來還到了其他的地方,但就沒有拍照了。

↓ 玩過獨木舟後,來挑戰 paddle board。因為是第一次玩,員工會很細心的解釋玩法和一些竅門,接着就可以自由出海了。不知道從那來的勇氣,在沒有救生衣的情況下,不會游泳的我就這樣撐出去了,當時也好像沒有想過跌下來怎麼辦?

↓ 這裏水真的很平靜,平衡起來一點都不難,但剛開始時我還不會控制方向,被水流帶動的飄出去。
至於麥包,這對他來完全沒難度,撐得飛快,還可以拍特別角度的照片。

↓ 在經過差點撞到水上屋的事件後,我學會了控制方向,耶!之後就能撐得非常隨心所欲咯!

↓ 但無論是獨木舟或是 paddle board,在太陽猛烈的時候玩會很熱,我比較建議陰天的時候才來玩。

↓ 在一個陰天的下午,麥包又繼續玩 paddle board 了。

↓ 不過陰天實在不適合拍照,怎樣拍都是灰灰的~

↓ 最後以麥包不正宗的瑜伽姿勢做總結,話說這裏真的有在 paddle board 上做瑜伽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參加喔!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Fare Hoa Beach Bar 午餐輕食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Arii Moana Restaurant 大溪地特色法國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