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BORA BORA】Fare Hoa Beach Bar 午餐輕食

※14年08月27日※

↓ 上一篇說到我們在泳池旁的 cabana 內放空,到中午時段肚子餓了,這篇來寫午餐。

↓ 《Fare Hoa Beach Bar》是泳池旁的一間提供輕食的餐廳。在 cabana 內或沙灘椅旁也可以找到餐單,除了可以走到餐廳去點餐之外,懶人亦可以在四季員工經過的時候不用動就可以點餐喔。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餐單上提供三文治、pizza、pasta等輕食,還有各式不同的飲料和調酒。剛吃過早餐不久,不太餓的我們點了一份龍蝦三文治分着吃。等了一會,三文治就送上來了。員工很貼心的已經將三文治分盤送上,還有份量不少的炸薯條。

↓ 打開來看看,有蔬菜、蕃茄、蛋,和三片龍蝦肉。龍蝦肉嫌少了些,以至整個三文治吃下來龍蝦味道不明顯。

↓ 抱著嚐鮮的心態點了這份三文治,吃過後感想就是:下次還是乖乖的點和牛漢堡之類的會吃得更過癮!

【同分類上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Main Beach/Pool | 海灘/泳池
【同分類下一篇】:【大溪地 BORA BORA】Kayak 獨木舟 / Paddle Bo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